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月8日 星期一晴

(2007-01-07 15:40:51) 下一个
周日跟老公去Club打乒乓球,一进门就被问年龄,郁闷,然后跟老公打闹,用球拍打他屁股的时候被一个到我肩膀左右的矮胖子盘问要IDCard,并被警告下次来要带Passport,切,吓唬谁啊?旁边另一桌的球友,一胖一瘦两个老外说,不用理他,他脑筋不太好,就当他是放屁就行了,呵呵,但我知道我跟老公也有错,我们有该那样肆无忌惮的在公共场合打闹,而且老外看亚洲人好象都长不大似的,听老公说是禁止未成年人入场,,,,,真是郁闷,我好歹也是结了婚的人啊,,,,,

回家的时候二哥已经来了,老公在客厅陪着坐了一会回来很沉痛的说,二哥签字离婚了。老公家里的兄弟姐妹感情一向很好,虽然已经是预料的事,但我知道老公一定很难过,大哥对我爱护有加,二哥却不怎么接触。

我跟老公背地里分析,那女人一定是在外面交了新的男朋友,要不然不会这样有恃无恐,完全是一副有备而来的嘴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额最听话了,呵呵,写出来气消了,就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删掉了。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以后你LG家里的事情还是少在这里提,万一有认识人看到,对你不好.你说呢?我以前也讨厌女人出卖自己为了身份为了权利为了一切的一切,出来后就慢慢理解了,女人都不容易,如果她没有什么特长也只能靠身体了,理解...愿打愿挨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