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月11日 周四晴

(2007-01-11 04:23:52) 下一个
下午热的死去活来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讲英语的,听懂是曾经申请过的JTB的旅行社打来的,我兴奋无比,激动异常,,,,却还是听不懂她飞快的英语,后来听她说11:30 Monday,我说好,See you monday,她说,OK,我又结结巴巴的问能不能把地址Email给我,她说OK。

傍晚Perth的朋友打电话来,还跟她请教了面试会遇到的问题,,,,

晚上查邮件,她居然拒绝我Monday去见她,我想她一定是被我的英文吓坏了,我的情绪更是一下子从天堂跌进地狱,失落极了,都怪我这该死的英文水平,天啊,,,,,哭了,,,,再哭一次。

老公安慰我说,你这样才是正常的,如果你真的一下子就去面试,被录用,那才是不正常呢,你才来几天啊,,,

但还是觉得郁闷,我的急脾气又来了,巴不得赶快找到一份工作,融入到这个新环境中去,痛下决心从日本回来以后,不管什么样的工作一定要先找一份来做,每天这样呆在家里,我一定会退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