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月11日 星期四晴

(2007-01-10 19:44:49) 下一个
It,s too hot to live。

I barely finished my final paper of graduate. I will go to Japan 20th this month, and come back 12th next month.

老公最近很忙,也没有时间帮我找工作了,我也想等下个月回来再好好重新写一下Resume,开始认真的找工作,可是最近几天闲下来我总在是想,我究竟适合做什么样的工作呢?我该在这个社会上怎样才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位置呢?在这个语言和生活方式都跟从前大不一样的国家,我要努力去适应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怎么那么喜欢TOO啊,TOO本是贬义,你再加POOR,就是双重否定表示肯定,意思是你的英语SO GREAT啦,哈哈,今早回复你错了,READ可以用被动态,但是READ的过去分词还是READ只是读音不同每次看到你用英语写我很开心:)我希望能继续带动你:).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公说,这句应该说成:It,s too hot to stand,,,郁闷,我的英文水平Too poor。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今天有点受打击了,,,,,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good luck,sister water:) keep writing one sentence in english every 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