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2月30日 周六阴

(2006-12-30 03:53:04) 下一个
明天要跟老公去看新年焰火,可能没有时间写博客,所以今天写。

总结一年,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时间过的可真快啊,一年转眼间就过了,这一年中发生了很多事,现在能想得起来的是:二月份跟同学海外旅行,四月份老公(当时还是男友)去看我,一起看樱花,吵架,互相思念,,,交半年学费拿半年奖学金,满赚!然后申请结婚签证,然后因为毕业论文的事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然后12月8日结婚。

终于把自己给嫁了出去。

直到现在我跟老公还有点不相信,就这样二个人就结婚了。

我,还没有习惯为人妇,为人媳的生活,我知道我做的还是不够好,但我会努力,因为我真的不习惯跟老年人生活在一起,不习惯被人管,甚至于自己的父母亦是如此,因此当年我早早离家,可这一次注定要面对这样的生活了。

这么多年一个人在外随性而为已经习惯了,现在有了家庭,要慢慢的收回野性的心了。

新的一年我要找工作,考驾照,适应新生活,,,,有目标就会有动力去努力,希望自己不再任性,少跟老公发脾气,二个人好好的过日子,最好再生个小宝宝,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祝新年快乐,家庭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