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2月28日 周四 晴

(2006-12-28 03:11:38) 下一个
吵架

早上出门又为了公公婆婆的事跟老公大吵起来,自己都有点惊异会说出那么伤人的话来,我还有板有眼的跟老公计划离婚,逃离他爸妈,可是一想到要离开他,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流,舍不得他又不习惯跟他爸妈在一起,,,好为难,万幸的是老公一直在劝我,二个人中午也没心情吃饭就开着车在海边吵着架,,,,

谈恋爱的时候我也是几次想到分手,每次都是老公在坚持,如果没有老公的坚持我想我们今天不会这样结婚在一起,所以我都会特别的感谢老公,,,,

回来的时候我一面后悔自己的任性,一面又不知道如何找台阶下,,,我想我要改改自己的坏脾气了。

到了家,婆婆和公公异乎寻常的热情,想来做错事的人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对吧,毕竟是老人难道我还要他们给我陪礼道歉不成吗?唉!想想还是算了,看到婆婆没事人一样的劝我吃劝我喝,又做了我爱吃的鸡脚,我真是欲哭无泪,想跟婆婆讲道理,她根本不是那种可以讲得通的人,她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从不在乎别人的感受,,,,秀才遇到兵有礼说不清啊!!!

最心痛老公夹在中间,吃完饭他为了顾全我的心情,趁他爸妈出去散步,积极的帮我洗碗,这样子,我,我,我还闹什么啊?而且当初也是我自己选择要嫁他的,唉,算了,才结婚一个月,还在磨合期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化妆水 回复 悄悄话 是,听你的话,以后再也不说离婚了,呵呵。

新年到了,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顺意,爱情顺利,事业顺利,,,,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别轻易说离,做不到,就不要说,女人总拿此威胁不好.和别人过,你就能保证不发生同样的问题吗,最好还是能自己住,慢慢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