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歌

天没降大任于我,苦心智,劳筋骨,饿体肤,,,就免了吧,但我也要努力的,使劲的过好日子。
正文

12月18日 周一晴

(2006-12-17 17:52:57) 下一个
周六周日跟老公去度蜜日,在附近的山里住了一个晚上,老公故伎重施上演抢被子一幕,,,,郁闷。

昨晚终于回家睡自己的床,他老人家居然得寸进尺,半夜把头伸到我的枕头上来,趁他翻身的机会我一下子趴过去,让他再也别想占我的地盘,,,,早上起来少不得教训他一顿。

我跟老公吵吵闹闹中倒也有不少乐趣。

现在才觉得生活并不象我想象的那么简单,相爱的二个人并不是生活在真空里,周围的环境也或多或少的影响我们,每一次吵架我都后悔,为什么要那么斤斤计较,都在心里说下次一定不再跟老公闹了,,,可下一次的时候在他不断的逗引下我又会忍不住的发脾气,,,,

最近老公家发生很多事,让我感慨万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我就估计你是幸福到哪里去了,俩人得有磨和期,别急啊,我每次回家和父母住一起总有一个星期的适应期,因为习惯改变了,看到你甜蜜的抱怨嫉妒啊.圣诞节新年快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