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芊芊的流水帐 - 上帝

(2011-03-01 00:29:36) 下一个

今天早上送芊芊上学的路上,她提到了一个儿童电视节目, Bindi the Jungle Girl 。 Bindi 是澳洲大名鼎鼎的鳄鱼猎手 Steve Irvin 的女儿,她象她爸爸一样热爱动物也象她妈妈一样热爱娱乐圈,在她爸爸去世后,她继续活跃在澳洲的儿童电视频道上。我跟芊芊说,你知道吗, Bindi 的爸爸已经去世了,他是被 Stingray (一种尖尾巴的鱼)给刺死的。芊芊的问题立即就来了, “Stingray 也是上帝带到这个世界来的吗? ” 我说, “ 嗯,世上的每一样东西都是上帝造的。 ” 她说 ," 上帝为什么要让 Stingray 来到这个世上来杀死人呢 ?" 我正在努力地思考怎样来回答她的问题,她又问我, “ 你肯定每一样东西都是上帝造的吗? ” 我说是啊,她指着路边的建筑说, “ 这些房子不是,这些房子是人造的。 ”

来到学校,正好碰到芊芊的班主任 Mrs Thieson ,我就跟她聊了聊,她说 Vanessa (芊芊在学校的英文名)昨天在班上的公开演讲很成功。这一段时间,芊芊他们每周都要准备一个公开演讲,题目是老师定的,在家准备一番以后,要到班上去讲。这周的题目是我的家庭。芊芊毫无疑问地,一阵天花乱坠地瞎侃以后,肯定又说到了关于妈妈肚子里的小宝宝的话题上。演讲结束后,底下有小朋友提问, Vanessa ,你妈妈肚子里为什么有小宝宝?她想也没想就说,是上帝放到我妈妈肚子里的。 Mrs Thieson 说,我差点当着他们笑出声来。
 20100903 http://os.qzs.qq.com/ac/b.gi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