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趣

(2007-01-10 14:20:57) 下一个

诚诚,你也该找个媳妇了,妈闲着也是闲着。 

“妈你要帮我管媳妇啊? 

“去,去,去,你就会贫嘴,你能贫嘴给我贫回个媳妇来?你能贫个媳妇回来,我带孙子啊?” 

“妈,你要带孙子的媳妇啊?我得另找了,赵欣雨她没孩子。 

“去,去,去,你娶得回媳妇,我还怕没孙子?笑话。” 

“那我可说不定,不要说娶得回媳妇,就是娶回了媳妇,生孩子还得商量着办。” 

“你们就商量吧!” 

“我等。”妈妈说。 

爸爸也说:“我们等。” 

“爸,妈,你们就一边看电视,一边慢慢等,我休息去了。” 

两老同时站起来了:“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