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穿過內衣撫摸你》第四章

(2007-03-04 16:34:26) 下一个

《穿過內衣撫摸你》第四章
女上司

大肚子客户这单算是OK了,最后草草罚了10W台币了事.而酒店的这段意外经历,小雪,可爱,号码,很快都被我置之脑后,埋藏起来成了记忆.我何适

的日子还是这样不紧不慢的过着,上班,下班,偶尔上上网,码几 篇小文章.倒也能博得几声喝彩.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
这天我没出差,在公司做完几份报价和规格书,下午上网搜了一篇小说,才看了几章,下班时间到了.我收拾了一下桌子,关上电脑正准备走人.忽闻

肖小莉在办公室叫我“何适,你进来一下..”
奇怪,平时她不怎么跟我讲话的,因为我平时也不用对到她这个阶层,毕竟我上面还有一个J嘛.今儿明明下班时间了,不知道会有什么事,难道说我

刚刚在看小说被她知道了?要炒我?如果是那就惨了,我被炒倒 不要紧,只是这样会让J很难做.心里七上八下的,我走进了肖小莉的办公室.
“来,坐.”看我进来,她指着她办公桌对面的沙发对我说.
靠,女人就这样,贼阴险,明明要炒你了,还是对你嘻嘻笑,这叫什么来着?对了,笑里藏刀,口密腹剑.(吼一声,我中学学到的两个成语终于有了用处

.)
“不用了,我站着就好了,经理你有什么事情要吩咐的吗?”敌不动,我不动.这是当年毛主席教导我们的对敌方针.既然小莉尚未开口说,我自然不

会揭自己的疤.不过此刻偶脆弱滴心可真的是提到了嗓子眼了 …
“小适啊,你到我们公司也有一段时间了吧?”小适?我没听错吧?晕,怎么变化这么快?不过看起来她应该不知道我上班看小说的事情,但是也很难

讲,罢!还是走毛主席路线吧.
“嗯,是啊,就快满三个月了.”想到三个月我心里猛然一闪,三个月就是试用期满了,难道她真的赶我走?要在试用期之前对我挑明白?但是想一想

我对这份工作也做的不错啊.虽然不是全力以赴,可这点工作对我来说也根本用不着尽全力的啊.算了,听天由命吧….
“是吗?时间过的可真快啊.小适啊,根据这两个多月以来J对你的评价还有你平时的工作表现呢….”
她忽然停了下来,端起桌子上的水杯慢悠悠的喝将起来…shit~我心里暗暗骂了一声,原来我猜的一点都没错.她这样摆明了是要我自己提包袱走

人,可为什么说J对我的评价呢?J是我的好友,况且我也是他介绍进来的,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知道了,经理,我明白怎么做了…”我话还没说完,她忽然抬起头来,一脸的疑惑“什么?你知道什么了?你知道我要给你加薪?不是吧?这件事

是我下午才决定的啊,你怎么会知道呢?”WHAT?要给偶加薪?
OH,MYGOD!我没听错吧,原来她不是要炒我而是要委我以大任啊.靠,是我自己把人想的太坏了吧,嘿嘿…BS一下自己…
我听她这样讲,自己又不好表示什么,一时间脸色白一阵红一阵,许久才挤出几个字“嗯…那个…我是说….”可支支吾吾半天也没明白自己到底

要讲什么,最后索性不讲了,于是气氛就凝固在这一刻.我望了一 眼肖小莉,只见她还是微笑着在看我.
靠!难道我今天特别帅?我正要用手撩一撩头发以显示自己充满成熟男人的魅力…小莉又发话了“小适啊,你今年多大了我一下还真没弄清她为什

么这样问,只好把撩头发的姿势改为抓后脑勺“我?我不知道…”
“什么?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你今年多大?”她摆出一个“你是白痴”的眼神瞪着我.我对这表情非常非常的不爽,但又无可奈何“我真的不知道,

怎么讲呢?其实也不能说不知道,只是有些人说我二十三,而有些人说我才二十一呀..所以我也糊涂了.”
小莉,焉然一笑“呵呵,你可真够笨啊,这应该是虚岁和周岁的区别吧.那你是哪一年出生的?”她的笑容很迷人,但我不敢多看,只能用眼角斜斜的

瞄了几眼.美色诚可贵,事业价更高啊!
我又重复了一次白痴般摸后脑勺的动作(上瘾了?)“可能是吧.我是一九八三年出生的.而且是在年底,
所以人家说如果周岁要比虚岁减掉两岁…不过我倒没仔细想过这些问题.”
“哦,没事了,不说这个了,你读书的时候是学的什么专业呢?”她转移了话题.
“计算机.”可天知道我读书的时候除了认识一个电脑外壳以外,什么狗P都没学到,其实这要怪那鸟学校的条件太差.与勤奋与否无关.
“哦?那你对电脑应该很熟悉了?我家里的电脑坏了,这两天老是上不了网.你今天有没有时间,可以帮我去看看我的电脑有什么问题吗?”其实她

虽然漂亮,但我对她并不具太多的好感,因为她上班的时候总是一丝不苟,一板一眼的摆着个老板脸色.而下班的时候我又从未接触过她.惟独今天

她冲我笑了好几次,可知道笑容背后是这样的痛苦呢?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哇!
刚刚说学校的时候我只认识了电脑的外壳,里面什么乱七八糟的东东是一窍不通.万幸毕业以后我在一家电脑公司任职,把这些东西都补了回来,

再加上后来自己摸索,也弄了个七七八八.今天这种情况…..偶把心一横,决定豁出去了,就算丢了偶的童子之身,哦,不对,好象没这么严重,再说

我的童子之身好象已经丢了好几年了.其实我决定跟她去的原因大概有两点: 第一,她是上司,毛主席有说过:听party的话,跟party走,只有跟她

走了,以后偶在这里才能顺风顺水,平步青云.吃好,喝好,穿好,拉好…第二条比较简单,因为她是美女,虽然年纪比偶大了那么一点点,不过对于美

女,偶的免疫力向来是低的.
Shit~又是马,怎么偶的生活老是和马扯不断关系呢?站在公司的车库前面,我呆了那么几分钟.直到她把车发动起来叫我上车,我才迷迷糊糊的拖

着两条腿上了副驾驶室的位置.我怎么就一直没注意小莉的也是宝马呢?而且还是红色的,虽然车款是低了一点(BMW318),不过对于偶这种一个月

才那么几K的薪水的穷鬼来说也是望尘莫及的呀…
由于时间关系,她把偶要先吃饭的念头给直接埋没掉决定直接回家,一路上她又问了好些偶认为比较弱智而似乎女人都很乐此不疲的问题,类似“

你交过几个女朋友啊?”“现在有没有女朋友啊”“家里还有些什么人啊?”“老家有没有养猪啊?”…回答了若干这些问题之后,我昏昏沉沉的

睡着了…感觉到车停了,我睁开眼睛.天已经很黑了.我放大瞳孔向四周望了一圈.唉…有钱人就TM不一样,在这个消费全国数一数二的海滨城市里

,她居然有一套靠海的房子.(后来才知道这房子是她前夫买的)房子在第15楼,进去以后我再一次呆了:房子是三室两厅,全部面积估算在150平米

左右.装修,家电,家具…无一不是顶级的,还有那扇可以眺望海景的落地窗.一句话:叹为观止!偶当时的感觉还真不好形容.羡慕?嫉妒?还是两者

都有?
“进来啊,站在门口干嘛?来,把这拖鞋换上.”要不是这拖鞋不是偶喜欢的那种,偶差点就把这当自己家了,而对面拿双拖鞋给偶换的女人,就是…

..(靠,何适你这鸟人.尽会乱想,别忘了,你是来修电脑的,她是你上司.)我甩一甩头,似乎想抛开什么,可发现什么也没丢掉,反而隐隐感觉今晚会

发生什么.
“电脑在书房,我先带你过去”似乎看偶不太习惯,小莉又翘着她的小嘴冲偶笑了一个,然后转身带我去书房.下面偶就不多废话介绍她的电脑了,

反正就是很HIGH层次的那种,偶独自找了好久才找到电源,电源一开启整个机箱发出淡淡乳白色的光.
这时候小莉去厨房做饭去了,临走是说有什么需要就叫她.我说刚刚为什么不准我在外面吃呢,原来她有这爱好.无独有偶,她电脑的问题偶上次也

遇到过,所以不出半小时,偶就搞定了,很简单,就是桌面又下角的网络图标没了,网络也连接不上,新建一个网络连接也同样接不上,电脑属性里面

显示网卡没有驱动程序.最终原因其实就是网卡脏了或者没插好.一般只要把网卡拆下来重插一遍就OK了,不如不行,那就只有更换 网卡.(这是真

的哦,大家电脑如果有问题的时候不妨参考一下.)
电脑弄好以后,她的厨业好象还在进行中,偶忽然想知道她这样的女人平时玩电脑都玩些什么,谁知仔细一看桌面,让偶大掉眼镜,(如果偶有眼镜

的话).她电脑桌面上和偶几乎没有什么差别,无非就是QQ,中国在线游戏中心…还有一些播放软件等等,偶正想打开她的D盘看看有没有什么比较

私人的东西.脚步声传来, 她进来了,偶赶紧关闭…
“好了吗?嘿!小子有你的啊.来,先吃饭吧.”她看到打开IE的时候有了显示,开心的象个小孩子一样,拽着我的手就往外拉.那手软绵绵的呀…她

却不知道她一个小小的动作可以轻易的让我走火入魔.
“还是不要了吧?我回去吃吧,现在也不早了.”的确不早了,已经晚上九点了.她这里离偶住的地方好
象很远,超过九点半就没公车了.虽然偶很想留下和她一起吃饭,不过想想:没公车的话,明天偶那上百块的TAXI费用谁来给偶报销挖?
“没事,还早呢,等下我送你回去,要不,我这里有客房呢,你今晚就住这里吧?”这时才发现,小莉眼里似乎滴了眼药水,一直在冲着偶闪闪发光.

怎么办?人家这样说了,而且面对一桌子的美食,偶能忍心拂袖而去吗?当然不能.可等偶坐下来,更戏剧的画面出现了,她把餐厅的灯给关了,点上

了桌子上早都准备好的蜡烛,而我刚刚以为的一桌美食,其实也就是两块煎成金黄色的猪排和一盘水果沙拉.
Fainting别诱惑我,今天不是情人节吧?但看偶穿个短袖,似乎现在是夏天啊?小莉可不管偶怎么想,她从橱柜里拿出来一瓶瓶身极大而瓶颈又长的

酒来,分别在两个高脚杯子倒了五分一的高度.衬着烛光隐约可看到brandy几个卷曲的英文字母.偶从来没有喝过洋酒,偶认为喝这样的酒也同平

时在大排档喝啤酒差不多.在与她碰杯之后,偶一口气全部喝了下去,一滴不剩,喝完过后,偶把高脚杯倒过来给小莉看,以示偶没投机取巧.一股辛

辣的气体从喉咙直冒上来… 酒是真的没倒下一滴来,可我却倒下了…偶不胜酒力,这是所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的秘密.倒下的那段时间里,偶忽然

回到了六岁那年,家里买了一只葡萄酒,全家都当成是宝,对于小孩来说,大人越觉得珍贵的东西他就越觉得有吸引力.晚上爸爸去了邻居家.偶掂

着一个木凳,硬是把那瓶葡萄酒从柜顶上摘了下来,喝了一小碗,偶当场就顺着木柜躺了下来…后来这件事成了我们村的经典传记,据村长说将会

载入偶们村的史册…迷迷糊糊,我感觉有人在剥我的盔甲,再后来,偶看见偶跨上了一匹神骏驰在远古的战场上,但是那战场一个人也没有,只有偶

一个.失去了盔甲,光着身子,骑着马.在一个劲的奔跑…
转自(琥珀妖精) 作者:何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