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酸吗?》

(2006-12-16 08:58:45) 下一个


男人酸吗?
男人酸,酸得不行了。
他看到漂亮妹妹,眼睛会跟着转,也不怕变申公豹,头转不回来?
不怕!
人也会跟着转,忘了要回家,当然是要漂亮一点的妹妹哦!
如是极漂亮的妹妹呢?
他可能人回了家,魂魄呢?
跟漂亮妹妹去了,到那儿去了呢?
我不是不告诉你,我真不知道。

如果他老婆,他女朋友对别的男人多看一眼,就多看一眼。
你知道男人就会把眼珠子瞪出来,请不要试,这是真的。
我就是要告诉你:男人是酸的。

你不信?
你如果告诉你的老公或男朋友,你的朋友的老公或男朋友给她买了什么好东西,他能买呢?
他会说:“哦!什么破玩意儿,我给你买好的。”
如果他不能买呢?
他又会说:“有什么好的?我真的把心都给妳了!”
妳说,男人酸不酸?你又没有说要他买。

男人穷,穷酸。
穷酸就不用解释了吧!
富就不酸了?
更酸,他可以养情妇,包二奶藏小蜜。
妳就得更小心点,打电话,发短消息,发电邮,都得注意。
那富酸是强酸,能把妳化没了,不能叫他酸出来。
妳能说,男人不酸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聊斋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昼短夜长 回复 悄悄话 痛可忍,而痒不可忍;苦可耐,而酸不可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