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穿過內衣撫摸你》第一章

(2007-03-03 08:20:57) 下一个

《穿過內衣撫摸你》
第一章

没想到,真没想到.老实讲,偶从来没有想到第一次接触妓女是在这样的场合,直到她把内裤脱掉,明晃晃雪白的PP对着我.偶还恍惚着找不着北.捏一把自己的脸蛋,疼!这不是在做梦…
偶毕业四年了,四年里,守法的,非法的,除了杀人放火,啥都干过.后来,也就在两个月前吧.一个一直以来挺照顾偶的朋友把偶介绍到现在这家公司来做业务员,待遇很一般,没有佣金,一个月下来也就3K左右吧.这是家台湾人开的小公司,介绍偶来的朋友就是这家公司业务部的主任,简称J吧

.J上面是业务部经理,见工那天偶吓了一跳,居然是个30左右的女的,保养的很好,皮肤又白又嫩,在她身上,不,应该是脸上,因为偶看不到她的身子嘛.在她脸上根本找不到毛孔.身材该凸的凸,该凹的凹.也算是个尤物级的女人了.眼大嘴小.鼻子直直的,听说鼻子直的女人性欲比较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哇.(BS一下,居然见工都可以想东想西的)出了她的办公室,偶一直想,如果她不是偶的上司,偶一定要找机会把她给办了.差点忘了,

她的名字叫小莉.嘿~这名字挺适合她的.
今天的情况是这样子滴,偶们公司有一批货到了交货期,但因为最近订单太满,工厂进度严重delay,整整把这批货给耽误了一个月.最糟糕的是这家客户不依不饶的说货期delay要罚款.整整要罚400W台币(合计100WRMB),天呐!算算这是偶一辈子滴薪水哇!最后没办法,客户那个采购部协理要从台湾过来亲自面谈.靠!什么面谈,还不就是想揩点油水~~果然,那台湾人与公司总经理谈完后笑呵呵的出来,小莉叫我和J安排,一起出去吃饭地方当然是这个城市最豪华的太子酒店.
打电话订好了房,偶.J.小莉还有那个台湾客户一行四人一起到公司停车场.由于他算是贵宾级的人物,总经理把公司最好的一车给了偶们用,无独有偶,司机生病请假了,谁开车?J还没考到驾驶证.小莉?当然不会啦,咋能让女人开车呢,而且又是这么漂亮的女上司.想来想去,这个司机的任务,责无旁贷的落到了偶身上.想到这里,偶抿着嘴乐个不停.嘿嘿~
有人说偶一定疯了,做个司机还这么开心.嘿嘿~同志们哪,你知道那是什么车吗?BMW760哪~~偶握着方向盘都在发抖耶.要知道平时偶只能在大马路上冲着它意淫几下,谁知道今天还给了偶这么一个机会亲身上战场哇.小莉坐副驾驶室,J和那个台湾人坐在后面.启动,上挡~出发咧!人家说坐奔驰,开宝马.这话一点都没错,宝马开起来就是TMD爽.坐在驾驶位偶浑身仿佛有使不完的劲.
路上,偶不时从反光镜上打量这个台湾人.一看这台湾人就知道不是什么好鸟,挺着个大肚子像八九个月的孕妇(后面我就称他为大肚子吧),硕大滴一颗脑袋上孤立几根黑色的毛毛,被车上的空调一吹,颤颤悠悠的,仿佛准备随时殉职.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三毛他爸来了.这还不要紧,最重要是偶看这人集结了所有台湾人的优点:吃/喝/赌/嫖的气质于一身,尤其是嫖的气质更为出色,因为他坐在偶后面,刚好和小莉是对角,此刻他一对三角眼不时的往偶身边小莉高耸入云的山峰上瞄.YIN光似乎要把偶漂亮滴上司衣服射穿..看到这情景,偶心里VERY~VERY不爽.油门一踩,把旁边的车抛的远远的,到了酒店偶一看表,寒~~整整比平时快了半小时.
饭桌上,偶了解到了两个宝贵的讯息,一个就是小莉也就偶上司有个五岁的小孩,另一个就是她在半年前和前夫离了婚.看不出来,外表弱弱的女人背后居然有如此复杂的生活气息.这些都是大肚子和她闲聊聊出来的.为啥偶说宝贵呢.偶自己也不清楚,或许是因为她漂亮吧.你想想,谁愿意一个自己可以接触到的漂亮女人每个被男人压着.说白了,偶喜欢吃无名醋.
大肚子一个劲的要小莉喝酒,眼里的YIN光丝毫不减.偶那漂亮的上司一开始还笑着喝了下去,不过后来实在不行了,偶给J一个眼色,让他去帮忙挡,毕竟他是偶的上司,小莉是他的上司嘛.靠!原来肚子大真的有好处,直到我们三个人都感觉头晕头转向的时候,大肚子才在自己得意的哈哈笑声中停了下来…
吃完水果,大肚子伸了个懒腰.
J给了个眼色偶叫偶去买单,偶会意的走出包厢.刚出门口两步,J追了上来:
“你去干嘛?”
“买单啊,不是你叫我去的吗?”偶歪着头,不明白他为什么有此一问.
“哈哈~”有点微醉的J笑的比较恐怖:“我不是叫你去买单,你没看见XX(大肚子)伸懒腰吗?他的意思是说累,要轻松轻松,就是要那个,明白吗?那个…”
“哪个?”别说,偶还真不明白.
“靠!这都不懂,就是要疏通疏通啦.就是要去找女人,懂吗?你赶快去找桑拿部安排一下.小子,这些伎俩有的你学呢.”最后那几句他是贴着偶的耳朵说的,偶估计他是不想让走道旁边站岗的服务员听到.
“嘿嘿~别往我耳朵吹气,好痒.我明白了,这就去.”偶最怕痒.赶紧跑了.
“等等,你安排三个人的,”偶刚走几步,他又追上来补充.
偶想了想,也对….偶这兄弟J也是YIN虫一条,偶记得有次他跟偶讲了件事,零三年他到昆山出差,那时他是客户,供应商负责他的食住,晚上,供应商给他和他各找了一个小姐.用他的话说那简直是极品(跟偶讲的时候还舔了舔嘴巴,寒~~~~)本来一切正常,那小姐陪了他一夜,第二天他早早醒来,打供应商的电话,居然关机.工作又不能耽误.可他又不想自己掏钱,足足八百块哦.最后他趁小姐还没睡醒,偷偷的遛走了…偶听完,愣了一塄,一脸的不屑.
这件事让偶BS了他好久.偶觉得世界上最无耻的就只有两件事:一是勾引人家老婆(老公),二是找小姐不给钱.最后偶告诉他偶从来没有找过小姐,他不信,用偶的方式同样来BS偶~~偶当时那一个郁闷呀.咋人家说没做坏事就不信,偏偏要说自己是坏人才信呢? 等偶安排好转头回来接他们,小莉已经站在门口了.
“肖经理,须要我送你回去吗?”肖是小莉的姓,虽然她漂亮,偶也承认晚上偶尔会用她做SY对象.不过面对她时,偶还是毕恭毕敬的.
“嗯?不用了,你也喝了酒,我还是自己打车回去吧.我先走了,儿子还在家等我呢,你们好好招待XXX(大肚子).要是出了什么问题我可不饶你们.还有,要注意安全.”微酒过后,她的脸由原来的雪白变的粉红粉红,在酒店不算明亮的走廊灯光下,显得格外诱惑.最后一句要注意安全她说的特别重,还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 偶心里那一个寒呀~~这种场合,用脚趾想想也知道她那句话啥意思….
送她到酒店门口上了TAXI,偶回到了酒店的桑拿部,老远看见J在讲电话,听到他一脸苦相.
“我在哪?我在陪客户吃饭啊…什么?这么吵?酒店当然比较吵了…说什么?孩子身体不舒服?哦,你别着急,我马上回来….”
“怎么了?”偶知道刚刚和他讲电话的一定是他老婆,偶还知道他老婆一定说孩子不舒服,要他马上回去.
“哎…你小子都知道,还问什么问啊.?我要回去了,你去把一个房退掉,还有,你今晚就住这里,明天早上退房的时候记得要拿发票啊,如果没发票的话这些钱从你薪水里面扣,嘿嘿~小子,注意安全哦.”看着他一脸坏笑,偶巨寒~~今晚少说没有一万也花了八千,全部找偶算,那…..还有,一个小时不到,偶听了两次“注意安全”.而且一个是女人说,一个是男人说.
看来,风月场所,险象并不输于古罗马的角

转自(琥珀妖精) 作者:何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