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作家新说》

(2006-12-08 03:51:18) 下一个


作家就是要作,作到家了,就成为作家了。
作家苦,我辛辛苦苦写啊,写啊,您说:“都是狗屁,还狗屁不通。”
哎!没有人理解啊!
作家苦,我辛辛苦苦写啊,写啊,您要对号入座。
哎!被人误解啊!
作家苦,我辛辛苦苦写啊,写啊,投啊,投啊!
没有一篇被录用的,编辑是人吗?
作家苦,我辛辛苦苦写啊,写啊,晨昏颠倒,不吃不睡,还催稿?
有没有把我当人啊!
想当年,隔壁阿毛见我理都不理。
嗨,昨天,我出去走走,邻家小妹要我一起走,还要拉住我的手,还真不好意思。
作家就是要作,作到家了,就成为作家了。
一辈子作不到家怎么办?
去死!
一辈子作到家了怎么办?
累死!
没有人理解怎么办?
气死!
被人误解怎么办?
就不知道死法了。
“人故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这句话是谁说的?
就看看他的一辈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