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涛阎的小天地

政治面目:瓜子脸。要招人恨,恨得咬牙切齿;要惹人爱,爱得死去活来;要让人服,服得五体投地。
个人资料
润涛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出轨了,文学城各论坛老婆的反应

(2009-01-26 18:23:38) 下一个
老公出轨了,文学城各论坛老婆的反应

[仿贴、转帖、原创]


润涛阎


(一)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来到一家私人侦探社,甩下2000元,委托私家侦探收集花心丈夫出轨的所有证据。过了一周,老公收到一张法院的传票,老婆起诉要离婚。最后丈夫被判过错方。房子,家产,尽归老婆。

这是个《法律咨询》老婆。

(二)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老婆上午到美发店做个离子烫,下午做了个面膜,顺便到情趣商店买套性感内衣。晚上在家准备一个烛光晚餐,一共花费四百元。老公晚上回到家后,看到美丽性感的老婆,惊讶得嘴里可以放下一个鸡蛋,深悔自己有眼无珠,并发誓一辈子不会让老婆离开自己。一周后,老婆写了一篇题为《我怎样留住了我的花心老公?》的文章,并在杂志上发表,还得了五百元稿费。

这是个《投资理财》老婆。


(三)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老婆打扮的花枝招展,给初恋情人打了一个电话:喂,还记得我吗?我很寂寞,我今天晚上有空……于是老公在外面继续潇洒,老婆在家里私会情人,井水不犯河水,相安无事。 

 这是个《爱是有缘》老婆。


(四)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把屋里收拾的干干净净。把丈夫的换洗叠的整整齐齐,留了一张纸条,告诉丈夫按时吃药,于是回娘家了。后来老公良心发现,到岳母接负荆请罪,请回了老婆,并发誓好好过日子。

这是个《海外原创》老婆。


(五)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老婆把家里的两把菜刀磨的雪亮,前、后背各掖一把,决定和丈夫摊牌。心里说:哼哼,我跟你不是鱼死就是网破。后来老公乖乖和老婆回到家里。

这是个《网上谈兵》老婆。


(六)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摞起袖子下厨房,平时一顿可以吃二两汤面加一张烧饼,今天做一斤汤面,外加十张烧饼,并且一顿就消灭掉。吃完以后,老婆摸着圆滚滚的肚皮,倒在床上放声大哭:这今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啊?依尔呦......
老公并没有因为外遇离婚,可是半年后提出离婚,理由是老婆胖的像一头猪……

这是个《私房小菜》老婆。


(七)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老婆哭着回到娘家,把这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诉了自己的弟弟。弟弟喊上姑姑家的表哥、舅舅家的表弟。一人手里提着条木棍,在丈夫回家的路上等候……后来鼻青脸肿的老公到法院提出离婚。经调解无效,法院判双方离婚,财产每人一半。并判老婆负担老公被打的医药费。

这是个《我的中国》老婆。


(八)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把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存折藏了起来。并切断丈夫的一切经济来源,然后洋洋得意的对丈夫说:我看你拿什么来养那个狐狸精......我也不和你离婚,气死你!

这是个《股市财经》老婆。


(九)
老婆一夜未睡。

她知道那个小妖精喜欢作诗填词。连夜给老公写了一首诗。第二天早上老公醒来看到后一愣,老婆也会作诗了不成?拿起来一看,上书:

鸡,鸡,鸡!
鹅,鹅,鹅!
心里有话不直说,
你俩对诗就像鸭子在打嗝。

叽叽喳喳,卿卿我我,
叫床声假得像唱歌。
什么“风停云霁”
真他妈的浪得没话找话说。

本来吃不言,睡不语,
公猪母猪闷搞照样也快活。

老大不小了你别冒傻气,
等她把你骗到手,
你他妈的后悔也别他妈的再找我!

这是个《诗坛》老婆。


(十)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老婆不起床不做早餐,俩孩子等着吃饭去上学。老公慌慌张张起来照顾孩子,手忙脚乱了一阵才把孩子们打发走。下午老婆指点俩孩子,孩子一点即通,缠着爸爸问作业、去打球。晚上躺下后,老婆只字不提小妖精,没完没了唠叨孩子的学业、前途。老公突然想到老婆很辛苦,自己这爸爸太不合格了,越想越觉得对不起老婆。从此,告别了狐狸精。

这是个《子女教育》老婆。


(十一)
老婆一夜没睡。 

躺下后,老婆先问老公有没有外遇,老公矢口否认。老婆说,那好,我想要。老公说行。到了半夜,老婆把老公摇醒,说我还想要。老公说,试试。勉强完活后,老公呼呼睡了。天要亮了,老婆又把老公摇醒,说还想要。老公说,那就试试吧,我也喜欢啊。

连续三天,老公体力不支。碰到了小妖精,小妖精娇声娇气地说,我想要。他一听这仨字就浑身打颤,扭头便跑。一边跑一边嘟囔:女人太可怕了!搞得我筋疲力尽!

这个是《婚姻家庭》老婆。


(十二)
老婆一夜没睡。

她问老公最近怎么不爱碰老婆了。老公说最近比较忙。老婆说,那你睡吧,我给你挠后背,这个,刚结婚的时候你最享受。老公说那太好了。

挠着挠着老公就睡着了,老婆就用笔在老公的后背上写下了“四荣四耻”

顾家光荣,不顾家可耻;
爱老婆光荣,不爱老婆可耻;
忠于老婆光荣,背叛老婆可耻;
帮老婆做家务光荣,下班不回家可耻。

这个是《我爱我家》老婆。


(十三)
老婆一夜没睡。 

半夜老婆用手电观查着被窝里老公的动静。抓住了个“机会”,老婆就在老公的那话上写下了三个大字。
第二天下午,老公又跟小秘偷情去了。小秘一看惊叫起来:这是你老婆给你写上去的吧!
他低头一看,上书三个大字:不折腾!
紧跟形势的他撒丫子就跑回了家。从此,改邪归正,跟老婆继续过不咸不淡不冷不热不折腾的恬淡生活。

这个是《滚动新闻》老婆。


(十四)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她与他一起促膝回顾:回想从恋爱起的点点滴滴,回想一起奋斗的件件往事,回想筑造爱巢的桩桩辛劳,回想培育孩子的步步艰辛,回想... ...。往事使老公惭愧万分,往事激发出心爱和感激。老公悔恨自己的荒唐举动,请求老婆的谅解。他们又和好如初。

这是个《几曾回首》的老婆。(这段是几曾回首论坛版主HPI编写的)

(十五)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老婆带着两只鹦鹉,牵着大狼狗到了海滩。大狼狗舔了舔她的手背,意思是告诉她:那个小妖精要是再来家里,我就不咬她的高跟鞋了,而是咬伤她的大腿。鹦鹉说:别在意他了!你看海边上哪位带把的不比他强?

她听了鹦鹉的话,跟一位在海滩上晒太阳有豪华游艇的富豪勾搭上了。

这个是《中南美州论坛》老婆。


(十六)
老婆一夜睡的很香很香。只是天亮前做了个梦,梦见网管把自己的版主给撤了。这个恶梦把老婆给吓坏了,她立刻起床,匆匆地打开文学城到自己的论坛,发现自己的法名还在论坛上面的版主框中。得知是个梦,便按部就班地浏览了一下昨晚贴的文章。把该置顶的置顶,该导读的导读。然后,一边喝着冷牛奶、啃着剩面包,一边给网管写了个建议。

这个是《版主论坛他人免进》老婆。


(十七)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夜里,老婆半夜用枕头底下预备好的快刀愤怒地把老公给阉割了。

这个是《意见版》老婆。


(十八)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下班,看到老公又在鬼鬼祟祟地接手机电话,老婆便悄悄地到车库,把air flow sensor的电源接头给拔下来了,然后再轻轻接上去。从外面看,电线是接着的,但里边没接上。然后悄悄回厨房做饭。

老公吃了几口,就说办公室有点活要去一下。老婆点头说早去早回。然后听着车库里嚓嚓地叫唤声,就是打不着火,老婆暗喜。

这个是《车坛》老婆。


(十九)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早上,老婆给老公讲笑话,说有一只公鸡,在外面造舆论大吹有一只野鸡看上了自己。还说那野鸡多么多么漂亮。说那野鸡的名字可好听了,叫“小辽宁” 后来一打听才知道,那个“小辽宁”是个公的!
老公特没面子,红着脸说这年头有本事的都是男女通吃。老婆听后哈哈一笑,说你算了吧,不行就承认不行,硬撑个啥?

其实老公还是有两下子的,就是看不上老婆才假装不行。

多年后,离婚了,找了个新老婆。新婚第二天早上,新娘扶着墙走路。边走边骂:他妈的折腾整整一夜!他说有三十年的积蓄,我还以为是钱呢!

这个是《笑坛》老婆。


(二十)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早上悄悄去了西药店,想买点【伟哥】药给刚上了四十就软弱无力的老公晚上来来劲。可是,有位会说中文的药剂师说:没有处方不能买“伟大的哥哥”。然后建议她去中国城老中医那儿问问祖传配方药膳。她有幸得到一副好方子《杞鞭壮阳汤》:肥母鸡肉500克、枸杞15克、肉灰蓉50克、花椒3克、猪油20克、料酒20克、味精1克、食盐3克、寸生姜10克。

老婆匆匆忙忙转遍中国城,买到了所需原料。在老公下班前精心煮好汤,晚上嗲嘀嘀地哄老公喝了能够带给她自己性福无比的仙汤。效果果然不错,这使他俩一觉睡过,如同回到了十年前。。。

这个是【健康养生】老婆。(此段由南京之友先生撰写)


(二十一)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她想,男人就是靠不住,还是女人更贴心,于是找了个网上拉拉,俩人幸福地过上了知冷知热、惺惺相惜的好日子。

 这个是《百家杂坛》老婆。 (此段由金色的麦田提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nice7777 回复 悄悄话 应该立法,阉割犯一律公开阉割,在公开场所(如网络)发表错误言论、教导别人犯罪者一律判刑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可真够全的。
世界旅行者 回复 悄悄话 阎兄,顶!新年好!
山绿霞红 回复 悄悄话 老婆一夜没睡。
千重雪 回复 悄悄话 老阎,杨忻的两篇文章怎么删了?另外,盼老阎再写写经济方面的文章。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异客的评论:太损了,小心你老婆学了。
moonwalker1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牛!!!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老公要他做啥啊,叫他滚!
林外芭蕉 回复 悄悄话 最欣赏《法律咨询》老婆。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老婆带着两只鹦鹉,牵着大狼狗到了海滩。大狼狗舔了舔她的手背,意思是告诉她:那个小妖精要是再来家里,我就不咬她的高跟鞋了,而是咬伤她的大腿。鹦鹉说:别在意他了!你看海边上哪位带把的不比他强?

她听了鹦鹉的话,跟一位在海滩上晒太阳有豪华游艇的富豪勾搭上了。

这个是《中南美州论坛》老婆。

哎呀 ,,真够霹雳的~~~

给您拜年了~~新年快乐!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润兄,看到你的QQH了,看俺道来:

百家杂坛的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她想,男人就是靠不住,还是女人更贴心,于是找了个网上拉拉,俩人幸福地过上了知冷知热、惺惺相惜的好日子。

嘿嘿~~~~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哈哈,涛阎牛年大发牛贴!
那常青坛老婆呢? 是否忙着包饺子,没功夫吵架啦?还是一生气,跑儿子家去看孙子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那---"百家杂谈"和"难得一笑"的老婆呢? ^=^

祝牛年吉祥如意!
belinda81 回复 悄悄话 老胡要是知道不折腾写机吧上了,非气死不可,哈哈哈。。。
无所谓!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哈哈哈.
沙漠玫瑰123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不顶.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搂主新春之际让我们哈哈大笑一下。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给各位拜年了!

牛年大吉!

万事如意!

爱情美满!

爱侣不出轨!

不折腾!!!
Do_u_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PI的评论:嘿,史坛的版主还真尽职,给自己论坛做广告。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笑了。楼主真是自己弄得?聪明。
HPI 回复 悄悄话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她与他一起促膝回顾:回想从恋爱起的点点滴滴,回想一起奋斗的件件往事,回想筑造爱巢的桩桩辛劳,回想培育孩子的步步艰辛,回想... ...。往事使老公惭愧万分,往事激发出心爱和感激。老公悔恨自己的荒唐举动,请求老婆的谅解。他们又和好如初。

这是个《几曾回首》的老婆。
海外流浪者99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不哈哈大笑!!
异客 回复 悄悄话 (十四)
老婆当晚无语,夜深到厨房取菜刀一把,乘丈夫熟睡时将其根给割掉了。

这个是《润涛阎集》老婆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太牛了!

祝润涛兄牛年吉祥如意!
千江水千江月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楼主牛年如意!
摸哈摸得和摸哈摸不得啥时候开讲啊,俺天天得来逛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