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椰风天水蓝

在菲律宾的所见所感和心情点滴.欢迎常来坐坐.
正文

My Body Needs Salsa!

(2007-09-05 07:26:43) 下一个
Byke Coffee其实就在我家村门口,时时经过,但我一直不知道那是家舞厅,还以为是个卖自行车的地方呢。
直到英告诉我,她每星期都要去个一两次,请上DI,Dance Instructor,跳舞老师。英的DI得过啥啥舞林大赛的奖,通常,下午DI先来家,英叫个匹萨外买一起吃了,小孩扔给阿姨,就出发去Byke Coffee,DI整晚连陪带教,英不要跳时就坐一边陪她聊天,除非英吩咐,DI是不再请别人跳的。
当时英同我们一说,马上有人大乐:“这这这这不是三陪吗?”刚从美国来的朋友说,“都说菲律宾是个穷地方,没想到你们在这儿这么资本家!”英的腐败事迹在朋友圈里飞快地流传起来,一次,英在聚会上提起跳舞,登时被好几个人指着鼻子,恍然大悟地叫道:“你!原来就是你啊!你就是那个包三陪的女孩!”
气得英银牙咬碎,连说,什么啊什么啊!又嘱咐,“千万别被我老公听见了!”英叫过我两次,总没去成。一是晚上还要带小孩,二是,像咱们这样的家庭妇女,你让我从腰包里掏出家里的菜钱去包一晚舞男,这个,这个。
上星期终于跟欣一起去了。欣来我家吃中饭,说,下午她和一个古巴姑娘一起请了一位跳舞老师,你若正好没事,不如一起去看看。好啊,看看就看看,脱下做饭的围裙就去了。
这一看啊。
那个古巴姑娘,黝黑肤色,玲珑的大眼睛,满头蛇发,魔鬼身材,小马驹般圆翘结实的美臀,当她随着音乐款款摇摆,那种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性感奔放,连我这同性都觉得一见消魂。
欣一跳起舞来,仿佛变了个人的样子,那般狂野热情。看她跳才知道什么叫活色生香。就像古巴姑娘说的,“她跳舞时完全是个拉丁人!头是中国人的头,脖子往下都是拉丁人的身体。”
看着这样的人跳舞,根本没办法不让自己也随之舞动!拉丁音乐那魔法般的力量,能够贯穿全身,让每个沉睡的细胞激动起来。欣说,“这是莎莎,最性感的拉丁舞。歌词是,我的身体需要莎莎!”
啊摇摆摇摆,原来我的身体能够这样摇摆!莎莎伦巴探戈和恰恰。原来摇摆能带来发自内心的快乐!
第二天,意犹未尽又去了。这次是晚上,有乐队,更热闹,看了舞林众生像,实在是开眼:
一位银发老先生,据说是前内阁议院的,带了一个穿红的女孩,把她举高放低,甩来甩去,花样百出,惊险无比,看得我目瞪口呆的。这是交际舞么?简直像双人体操表演!
一位满头银丝的老奶奶,脸皱得像核桃,颤巍巍的。一名年轻英俊的DI,将她半搀扶着,翩翩起舞。老奶奶满脸笑容。
一位孕妇,挺着七、八个月的肚子跳拉丁。那真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孕妇:她穿舞鞋,一条黑色紧身裤,修长美腿,上身是件粉红色吊带蛋糕裙,层层轻纱随着舞步翩翩摆动。她的舞步轻盈如一片羽毛,别人摆跨扭臀,她连肚子也摆动得性感无比。
跳舞吧跳舞吧!我们的身体需要莎莎!跳舞吧跳舞吧!快乐就在着这一刻的当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珊德拉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有激情的生活才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