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理想继续向前

(2007-04-19 13:43:00) 下一个
天天坐火车都好沉重,
我觉得人生真无多大意义,欺骗已经淹没我的积极,我的童贞.
人总是不断这样成长,但是我讨厌这样的成长,讨厌人与人之
间的欺骗.
 
曾几何时我开始醒悟人生,为什么上帝要这么残忍剥夺我的
快乐,我的幸福.如果非要不停的受伤才可以成长,我宁愿自
己永远只是笼中的小鸟每天过着与世无争的圈养生活,因为
不想与他们一国,不愿意改变.
 
但,上帝也许是公平的,添加在我身上的痛苦会让我更加珍惜
来之不易的幸福,也许上帝将给予我磨难后的重生.
 
真的累了,我觉得天都是灰的,
突然间被睡梦惊醒我才知道自己的无奈自己的依赖,
心里的疙瘩我想是无法灭去,
 
不知道从那一天开始我已不是小女孩,可以任意给家人
撒娇,望着将要步入社会的迷茫,自己的胆怯只有一个
人承担,早已习惯了一个人承受任何压力与痛苦,这
也许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好想去到大自然,深呼吸一口
气,告诉大地,我好累.
最近买东西的欲望象冲了电的魔鬼一样无法停下,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会多了很多朋友问我,
“感觉你最近很忧郁”
“你有很多心事嘛?”
“怎么都不出来玩了”
 
我也不知道,总觉得我在变化,说不出那变化是从何缘由而来,只道那
让我充满期待,惊喜。发现自己真是一个琢磨不透的人,想想自己都不
了解自己,别人怎会了解你?
 
我需要了安静,在安静中我静静的思考过,原来人是向前的,渴望追求
的,那样的人生也许才是完美的追求,谁说和尚出家都不想追求?要不
自己在家也出家好了。
 
我的理论真的是越来越千奇百怪咯,最近逛街发现了一家店,很哈日的
感觉,好喜欢,上次看上了粉色大衣,可惜发胖了,穿不上咯,感觉好
让我郁闷一阵,减肥啊。人生理想继续前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