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亲派对背后的故事

(2006-12-03 19:28:08) 下一个

11月25号天晴,没有想到老天爷居然会给我们这么大的一个礼物.因为天气原因解决了摄像光度的问题.

24号晚上大家还在继续收拾房子以及进行紧张的彩排工作,最后男女主持一直彩排到了12点,那边的气球也在吹,因为我们还没有找到打气筒,从ASDA买回来的气筒又不好用APPLE一直都在吹,最后吹的嘴巴腮都疼了,MELODY也是,COOBY作为当时唯一一个吹气球的男人也差不多嘴巴快坏掉拉,估计这些朋友2天都没有办法吃东西了.就在他们吹气球的时候我一直在给主持人讲解关于明天主持的具体细节以及节目流程,而YI那边也在不停打电话给入选的嘉宾,我们的摄影师呢还在不停的选取角度为第2天的应战作好准备.终于经过一天紧张的会场布置以及购买材料,大家到了12点熬不住了,最后JOEY坚持要跟RANDLT一起继续彩排,送我们回家后又跑去RANDLT家排练到了凌晨四点才结束.

25号早上哪天对于我来说是超级不走运,早上7点起床后就快点收拾因为JOEY会在8点半来接我们部分工作人员,结果我居然在8点快要出门的时候不小心被剪刀狠狠的划了大拇指大概2分之一的肉.血流成栽,家里有恰好没有了邦迪,就这样我在厕所足足待了10分钟.......我的血啊,白花花的流..终于10分钟后可爱而有亲切的棒迪来到了我的身边..............当天早上没吃饭,又流了10分钟的血.我真佩服我的血怎么那么多,还好是个拇指的1/2,如果是大腿胳膊什么的,我早就进医院了.

就这样在早上不十分不顺的情况下我们大家一起相约9点来到了主会场,虽然12点半才开始入场,但是大家还是不放心还要继续彩排以及进行后期布置..........

 

暂时PART ONE就写到这里...........梢后PART 2在2天后推出.谢谢大家观看.记得要多来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