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办派对办的我郁闷

(2006-12-03 19:02:19) 下一个
本来好好的派对,结果被一些人造谣,说内部社定,我都纳闷拉
那些人都是交钱来的
怎么成了内部社定的托拉???
要真的话,我KELLY也算牛X拉~在我派对里当托还得交钱,不用我出工资.

可笑无比的谣言.

这事情搞的我这2天不爽死了
受不了那些人,见人家派对火就乱猜想,是不是也想拍一部相亲派对的CODE啊.

最近这火气大的我快怒死了

虽然息事宁人,但是总觉得自己老做一些出力不讨好的事情,我们办这个活动就是帮助海外的留学生啊,跟别的机构的PARTY处于的目的完全不一样啊,都是为大家服务啊...上期报名的人都超60多拉
结果我们为了保证活动质量人数减少到了加工作人员不超过26人.

如果我们都见钱眼开,根本不管质量,那来一个收一个报名费好了,反正能赚.但是我们不是那种人啊.大家所做的一切都被这些造谣死了,今天出去玩碰见一个许久不见的老朋友居然一上来就给我说他想当主持人,不想当托....我当时就辩白,我们的节目中那里有托拉??就COOBY跟MELODY是工作人员参与拍摄之外,其他主持人啊,场记这些都是工作人员啊...

没有办法,谣言都已经边地飞起了,我朋友当然说这话是无心,但是到底是谁造谣出去的,我也懒的追究,人生就是这样,那些喜欢造谣的人就继续造谣吧,我们的活动还是会继续搞下去,因为我们喜欢办派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