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该做自我介绍了

(2006-11-12 10:52:37) 下一个
我出国时间比较早,
一晃都22岁了,出国也有8年了.
真的好想念国内的朋友跟小吃.

说说网站吧,
有天满无聊的,就突发奇想就办了KELLYBABY.NET.
其实最主要是宣传相亲派对,出来时间长也深刻了解
到海外游子想寻觅自己另一般的迫切心情,
不过我是工作人员无法参与派对哈哈.

我呢,最爱父母,还有我的宝贝Q,现在还养了一只宝贝
菲(猫猫来着),我喜欢结交朋友,但是不喜欢结交那些
狐朋狗友,我觉得朋友就是那么回事,就算长时间不联系
一通电话过去,一封MAIL也倍敢亲切.

中文不好,比不上文学城那些高人,大家理解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帅康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电子邮件是annie_baton@yahoo.co.uk
帅康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你如何做一个独立的域名:KELLYBABY.NET ?
是不是需要花很多钱买?
你的网站空间也是需要购买的吗?你的网站做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