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累,睡了一天

(2006-11-27 13:42:39) 下一个

连续2天的奔波结束了,活动总算告下一个段落.

YI,COOBY,RANDELL,JOEY,MIC,MELODY,SKY,以及参加这次派对的朋友.

活动的成功是在我们预计之内的,中途突发了很多状况外的事情也让我们及

时解决.当大家一起计划要陪我搞这次无薪公益的派对的时候真的很感激这

些朋友一直都在支持我,鼓励我,大家一起无论严寒下雨都按时开会,准备活

动安排.

 

印象最深刻的哪次是第一次拍摄宣传照的时候,哪天下着细雨,微刮风起.

原定计划是9点开始,摄影师一大早7点就早早赶赴现场观察环境,随后大家

都陆续赶来,我们的模特STEVE因为发行问题不得不在伞外淋着小雨接受拍摄.

哪天大家一直忙到了晚上7点,2路人马12人多才集合过来吃了第一顿集合饭.

大家一句怨言都没有,一切只有一个目的,希望更多的朋友了解我们的派对.

 

因为宣传照片的凡响效果,我们的相亲派对活动也由原定的3个月举办一次改为

每月举办一次,为了保证活动质量,目前只有在伦敦举行,伦敦外地区有很多朋友

也PM我MAIL问咨询什么时候才去他们的城市办此次活动,我们的答案因为11月25号

派对空前绝后的凡响效果,我现在就可以给英国中部以及北上的朋友答复,我们将在

2007年2月初开始将在MANCHESTER ,BRINGHAM安排相亲派对活动.

关于06年11月25号的活动,暂时不想多说,过几天照片以及DV制作完成后,哪天的我

们工作人员的努力以及在英国这么多人对我KELLYBABY以及我们星空联谊会的支持

大家在看过后边会知道.

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