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猫空一名,与猫只数量没有关系. 它是台北木栅区的一个地名.因是著名铁观音产茶区,有60多家休闲茶纺而闻名. 猫空也成为品茗代名詞
正文

运程書有感

(2007-01-05 09:42:59) 下一个
与女朋友狿街,路過雜書攤,對着那些低成本的欲女封面嘻哈點評了下,又无意買八卦雜志,于是只剩下一亇選擇,2007运程.

我相信几乎所有女人都愛看亇运程書,只是有人信多點有人信少點,根本不信的人也有,但應該是很少有智慧的人或经歷很大傷害的人.我呢,認為不知命无以為君子,所以是相信的,但不買运程書,因為認為自己了解的多過运程書可以告訴我的.

不過今晚好无聊,看亇运程書討論一下也是亇不錯的活动.于是我們拿着麦玲玲的書去附近小吃店研究,店小二半年沒见却還是認出了我,并稱我瘦了,得意中我多點了吃的.

朋友認真地讀着运程,听上去有點意思,但好象放誰身上都可以.我找到了我的那段,原來還蠻糟稿的,可心里毫不在意,就算是真的,又如何?我們无法改变的东西,就接受吧,不必梗梗于怀.比如說破財,大意是指金錢損失loss,但也有指化費多點expense.把它看成反應在平衡表上的數字好了.一亇人的歷害与否不在于能嬴多少,而在于可以疏得起多少.何况也不一定运程書上的东西對你都准.不過突然想到,如果破產,去哪家餐馆打エ小費多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