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猫空一名,与猫只数量没有关系. 它是台北木栅区的一个地名.因是著名铁观音产茶区,有60多家休闲茶纺而闻名. 猫空也成为品茗代名詞
正文

減肥之旅-終結篇 (图)

(2007-02-26 09:49:59) 下一个

新年里寫減肥是我別有用心。多少嫉妒大家春節里回家過著飯來張口的歡快日子.不過呢,我也要有個始終,將我的減肥篇了結一下.但也申明一下,減肥是女人終生的任務。文章了結了,可是生命不息減肥是不止的.
今天要講一下減肥后的維持体重,修正体型和保護皮膚的感受。
減到理想目標重量后,要維持体重的主要方法是生活方式的健康維護。飲食上可以慢慢恢复正常,但暴飲暴食是不行的.喜歡吃的東西可以吃,但每次吃半份,另外半份可以給朋友分享.運動呢,如果不能天天堅持,那可以少坐一站車,走著上班.坐地鐵堅持站著。看電視時站看.刷牙半蹲著.這些小運動都可以有效消耗卡路里段煉肌肉的。不過我個人一定是堅信生命在于運動.運動是活躍生命力不可少的部分.如果你每六都疲累不堪,可能是你体質衰弱,缺少運動。
修正体型是我最重視的環節。所以經常做器械塑型各部分肌肉線條。通常每种器械都只針對一部分肌肉。為免傷害,每种可做2-3組,每組做12-15次為宜.對有點年紀的女性,為了避免除了年齡,所有東西往下掉的惡夢.建議每天做倒立10-20分鐘.持之以恒,效果很好.
瘦身后,我覺得護膚問題很急迫.我的主要擔心是美白問題.如果瘦得黑黃黑黃的,減肥是很失敗呀v心水介紹,吃的有杏仁,意仁,豆漿,紅棗,銀耳,珍珠粉.這些基本甜品店都有。還有是吃胱胺酸成份的添加劑,大多是日本產的,三個月就很明顯有效.再加上傳統的防晒方法,早晚都用防晒用品,美白肌膚完全可以做到.不過如果是雀斑,還是得去laser治療的。
因為覺得這篇文字平淡,特配偶較滿意的玉照一張.望大家豬年都做瘦肉型.

歡迎吹捧,板磚請免。匊弓,謝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看到你的减肥文章。对正在减肥中的我非常有益。从2008年3月1日开始,每月减 近10磅的速度,效果良好。我每月的末尾一天才过磅,
那一刻最开心。然后把体重记在挂历上,时时提醒自己朝下一步目标努力。谢谢你的文章和经验。
Tarot 回复 悄悄话 見笑v心里正美呢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你让人想入非非哟,嘎嘎..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 难怪你这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