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猫空一名,与猫只数量没有关系. 它是台北木栅区的一个地名.因是著名铁观音产茶区,有60多家休闲茶纺而闻名. 猫空也成为品茗代名詞
正文

泡帥哥日记

(2007-03-01 02:56:31) 下一个
原創(改自'泡妞日記')

爱情是一场赌上時間和熱情的心靈探究,我希望化尽量少的時間,可以探知对方盡量多的內心世界。有时候,我们还偷鸡一下,试探对方的忍耐底线。

但是你推上你的下半生幸福的时候,你就不得不接受对方的底線,并接受他的所有优點与缺點。赢输都要接受,你们的幸福都合在了一起,這是自己的選擇。 當然我們都還有自由再作選擇.

很惭愧,不要看不起恋爱时用心计的人们,了解对方当然是要靠智慧的。恋爱有时候應該不是两个热情高涨的人的闹剧,但也可能是彼此兜兜轉轉,百折輾轉的終于找到對方的偶像剧。

双眼看到的必競很有限,但看到對方雙眼里面的涵義才重要!

我要一个怎样的人做我的恋人?我知道我的要求還挺高。

一. 他不但耍温柔,還一定要正直。 但不必坦账?械氖聉我只要知道我應該知道的.


二. 他可以任性玩皮,但是要让我轻松大笑。幽默的水平是綜合素質的体現.


三. 他可以相貌平常,但是不可以没有身材。 我希望他夸講我的三圍,我傾心于他的高度和性感背影.

亲爱的,也麻烦你保持体重。 不耍是我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四. 你不可以没有基本常识,還一定要有比我出色的头脑。 不希望你的DNA對下一代造成惡劣影響.


五. 你不需要做家务,但是你必须夸講我為你做的一切。



我爱他,我在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他。

我有时候也很受不了这神伤的恋爱。所以我提议:干脆我们接吻吧?我吻你十分鐘,你吻回我十分鐘,我们看看想不想以后每天都這樣!如果都想,不用讨论,我就是你的肋骨。 你找回屬于你自己的部分.請你珍惜愛護.

我想这一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在茫茫人海中,尋找發現彼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ubx 回复 悄悄话 泡帅哥需要勇气的。 请继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