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猫空一名,与猫只数量没有关系. 它是台北木栅区的一个地名.因是著名铁观音产茶区,有60多家休闲茶纺而闻名. 猫空也成为品茗代名詞
正文

新年愿望

(2007-01-04 09:47:20) 下一个
好朋友今天問我新年愿望是什么?我讓他猜,但他一定猜不到.因為我沒有什幺新年愿望.他說我悲觀,可我認為這是樂觀.我只活在今天,不担心明天.

以前每到新年总有愿望,通常是有點難度的愿望,实現了就很高兴,沒有实現就很挫敗.這样一年又一年,实現好多好多愿望,却变得越來越少有愿望了.因為自己已经明白只要努力很多愿望会实現,當然亦明白有些事无論怎么努力也未必达成.結果已经不重要了.

假如天命注定,結果无法改變.我選擇做自己想做的一切,‧反正結果一样,怕什幺?

現在才发現,每一天都可以去盡力去实現自己想要的,不必等待.可以盡力エ作賺錢,盡力玩樂花錢,可以盡力愛你钟愛的人,朋友,家人,自己.与其愿望,不如行动.

我沒有新年愿望,可我盡力享受每一天的精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