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猫空一名,与猫只数量没有关系. 它是台北木栅区的一个地名.因是著名铁观音产茶区,有60多家休闲茶纺而闻名. 猫空也成为品茗代名詞
正文

减肥之旅4

(2006-12-06 21:40:25) 下一个
我的减肥计划基本是合理可行,我估计每月可以减2KG(这也是比较好的减肥速度),所以需要大概1年多的时间减至目标体重45KG.

对我来说这真是个漫长的旅程.一年的时间,女人可以生出个孩子,在欧洲国家可以读出个MASTER,如果坐油轮可以环游了世界出了游记.而我需要这些时间来减肥,朋友们各个认为没必要,只有密友S说:减吧,不要给自己留遗憾,如果你那么想要减,又不是你要与某人私奔.S是我肚里的蛔虫,是个有深刻思想的女人,说话有点毒.但对我这种需要以毒攻毒的人来说,她是我的良药.其实她知道无论大家再说社么,我一定是会去做的,没有人可以挡住我.而我要做的是坚持.这也是我的弱点,所以要朋友帮助提醒.


自打宣告减肥后,女朋友不会在我面前大谈美食经了,话题改为美容类服饰类.见面拥抱后,一定说:又瘦了,赶上J LO了.其实JLO是满壮的,但我挺喜欢她.特别觉得她的身材比例好,所以挂了她的著名裸照,以资为榜样.这一招很灵的.人需要心理暗示来提升自信和勇气.所以你可以选你喜欢的人物照挂房间,天天提醒自己.这跟饭店老板天天拜财神是一个道理.

还有是每天需要裸视自己,看下自己的进步和不足,这个也能增加减肥动力.有个搞美术的朋友告诉过我,裸体的美是无与伦比的美,上天赋予你的美丽曲线需要被欣赏,被爱抚.爱自己包括欣赏自己的裸体.

另外,把浴室里的秤移至冰箱门前吧,打开冰箱前秤一下,你就不会拿那么多吃的了.

好了,开始瘦下来了.以前的裤子大了.那就扔了它吧,你永远都不应该再胖回来,所以哪怕它是你心爱的PRADA,还是扔.

女人爱漂亮是天性,所以对逛街购物的热情就如同男人迷恋AV女优.瘦下来后的第一个想法是买衣服.这无可非议,但我的经验是在目标到达前,尽量少买衣服.我只买过牛仔裤,T恤.其实很多宽松的外套还是可以留,苗条的身体在宽松的衣服下很迷人.反而胖人穿宽松的是欲盖弥彰.

减肥过程中基本都会遇到停滞期.那是正常的,因为人体减肥后,原来的平衡被打破,人体需要适应期.适应了,就会继续减,然后在适应...直到目标达到.
特别在女生的生理期,体重很难减,因为核尔蒙的关系,容易积水.所以不必太执着,或焦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aro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笛笛.以后多交流啊!
笛笛 回复 悄悄话 有幽默文笔的人,一定很可爱. 我也在减肥之旅中,结伴同行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