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猫空一名,与猫只数量没有关系. 它是台北木栅区的一个地名.因是著名铁观音产茶区,有60多家休闲茶纺而闻名. 猫空也成为品茗代名詞
正文

减肥之旅3

(2006-12-05 01:00:52) 下一个
我的魔鬼减肥计划是因为我想减出个魔鬼身材而得名.事实上大多女人减肥是爱漂亮,男人减肥是为健康.当然我也信奉健康减肥,所以尽量减少采取极端手段来减.但是多少还是有一些不良影响的.在我体重下降的同时,多多少少智力也在下降.我建议大家如果智商高的可以多减点,象我这种智商中等的就适可而止.

我的计划在要减磅以外,最主要是塑身.其中重点是减腰.腰是身材的重点,无论肥瘦高矮,胸大胸小,魔女的必要条件是有个瘦腰.腰和臀围比例出色一般就是美女了.
但减腰有一定难度的.因为几乎没有亚洲MM需要瘦胸的,确有无数MM为了瘦个腰饿个半死的.但基本如果你要减肥的话,脂纺是比较平均减的.一般都会减肥时把胸也减了.我做了些研究后,知道要想减肥,胸是一定也会减了,所以计划要尽量让腰减得多过和快过减胸和臀,塑造一个较好的比例.

减肥来说还是要少吃多动.但吃社么,社么时间吃,怎么吃确实有些学问,另外减肥运动的合理安排也是很重要.两者缺一不可,相辅相成.


吃的方面,我就主要调整了我的饮食时间.简单来说中午以前你可以随便吃,下午基本不饿不吃,晚上除了蔬菜水果和汤,别的尽量不要吃.

早晨是一定要吃,最好到饱,一定要有麦片(或其他碳水化合物).其实早餐对减肥很重要,以前不吃早餐是不对的.因为不吃的话,就会降低一个人的基础代谢水平.这样一来人一整天都会不精神,代谢慢就减缓了脂纺燃烧的速度.如果你实在没时间,那想办法挤出时间吧.

中午也是一样,但主要是要计算一下不要摄入太多,外出吃饭尽量避开油水大的餐馆.推荐清淡的日餐,桥麦面,SHUSI都是好选择.吃完了一定不要马上坐下,最好站或漫步半小时.

晚上运动少,所以要最大限度的少吃,蔬菜和水果就够了.很多人觉得会饿,那是因为你习惯了把胃撑大,而且晚餐的时间最宽予,其实你不需要吃那么多.还比如你的爱人把他一天的爱意全做成了各色美味佳肴,你一定很感动啊,吃死也幸福啊!这个我就没法了.我个人觉得秀色更可餐,如果让我在美食和美男中选一个的话.

我的经验是,你可以穿个塑身衣帮助你控制胃口,这个男人也是适用,好象有男用的腹带.我有在SOGO买到很好用的日本塑身衣,非常推荐.对调整各个部分都有用,特别是控制胃口和调整体态方面.
另外如果你喜欢做菜的话,尽量少油.特别是晚餐.上菜的话尽量要用小的器皿放食物,碟子不怕多,最好用冷色调餐斤和盘子,不妨放轻柔的背景音乐.这样一来可以尽量放慢进食速度,减少膨胀的食欲.

吃完晚饭后千万不要扑进你的沙发.如果你决意减的话,把你的沙发扔了吧,它没有存在的必要(情侣双修双练的除外).建议你可以在那个位置放块瑜伽垫,不妨在晚间做些伸展运动.

我的选择是健身房,因为我的计划需要比较大量的运动和相对多点时间,另外一个人挺枯燥的.所以我选的健身房唯一标准是我能坚持去,爱去的地方.我最后选了一家离我住处特近的.因为步行就能到,保证我不会因为天热而昏倒在去的路上.他家设施也齐,社么都提供,吃的东西也是健康食品.还有一些CLASS可以学学舞蹈,做个YOGA.最主要是型男靓女比较多,有助我学习进步,也促进血液循环(情侣的话可用接吻代替).

我基本是每晚快步4公里,YOGA或伸展半小时,腰腹运动20分钟(仰卧起坐那类的),桑拿5-15分钟.基本最少花2个小时在健身房.当然这不耽误我看电视,听音乐,或看摔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