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猫空一名,与猫只数量没有关系. 它是台北木栅区的一个地名.因是著名铁观音产茶区,有60多家休闲茶纺而闻名. 猫空也成为品茗代名詞
正文

减肥之旅2

(2006-11-29 11:32:36) 下一个
凌晨2点了,可能是病得日夜颠倒了,睡不着了.就继续写点吧,谢谢各位支持和关心.

刚开始减肥没社么计划,就是看到社么方法都试下,可是大多数坚持不了几天.特别是那些极端的节食方法真得要了我的小命.记得那种7日瘦身汤,喝得我闻到那个汤就要吐了.还有是跑歩减肥也不行,特别BORING,对我这种3天打鱼2天晒网的人来说,不适用.好几个月下来,一过磅,一磅也没减.

我突然意识到要减肥不象我想得那么简单,是要花点力气的.我后来的日子证明,减肥需要很大的意志力和耐力.也很理解有人去抽脂减肥的动机,真的有时候短暂的苦头要比长久的坚韧要容易忍受.我在做了些网上的资料调查并结合自身状况后,终于制定出我的第一份减肥计划.

我觉得减肥就是要少吃多动,看胖人都懒,不爱运动.除了相扑的,我还没见过别的那个运动要靠胖的.还有就是胖人大多都贪吃,还自称美食家.我认为美食家决不会是胖子,品味是靠品的,那是见了好吃的就往嘴里塞的.我心目中的美食家是象朱自冶式的,可以为了一碗头汤面,起大早,要了黄包车去面馆的.香港电视里的那个大胖子所介绍得任何东西,都让我没胃口.就比如猪八戒向你介绍人参果,就算人参果真是美味,你也不会认为猪八戒是美食家吧!

于是我制定的可行性计划是:
戒麦当劳,可乐.即不吃早餐了.
爬楼梯,办公室在12楼,可我基本爬到10楼就不爬了.
每周末夏季HIKING,INLINE SKATE,冬季HOT YOGA,SNOWBOARDING.

这样过了半年,减了5磅.虽说不多,但我已经很努力了.运动量不小了.再说你要是掂下5磅肉,还满重的吧.我还小小得意了几天.但很快这个得意被打破了,那年回国过新年,满心欢喜去买牛仔裤,卖裤子的大姐瞟了我一眼说,你的尺寸没有,大尺码不好卖,不进货.那还是家很大的外贸牛仔裤专卖.最后还给了我一句话,'你不要按你的身材买裤子,你要按着裤子减你身材'.我气哼哼的想,想当年我也是一赵飞燕,你这最小号的我也能穿下的.

哎,可惜这年头不流行杨玉环了,于是我开始了我的新一轮魔鬼减肥计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