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New Year’s Resolutions 新年决心

(2007-12-30 21:58:57) 下一个

New Year’s Resolutions

新年决心

     
2008年脚步近了。新的一年有什么打算哩,现汇报如下:

  1. 争取有五篇文章上报刊(严肃一点的,正规的,有稿费的多少不计的报刊。当然稿费多一点更好)。

  2. 在文学城的牛奶瓶个人博客发表三个系列和十五篇文章;条件是有足够的时间。
  3. 博客点击率超过二十万次(不包括本人自己点击的,按每天两次记,共730次。也就是说要达到二十万零七百三十次以上)。在这里向所有的网友打个招呼:如有可能请大家每天有事没事去我的博客,点它个十下八下的。帮助我完成这个任务。

  4. 扩大朋友圈子男女老少咸宜。2008年计划内指标为20位,地区不限。但鉴于目前奶瓶尚未日本及非洲两地的网友,故日本及非洲至少各占一个名额。有兴趣的网友欲购从速,联系地址:北美文学城市文化走廊区8888888888室。联糸人;文走区负责外交事务的常务副区长小小花。截止日期:20081231日晚1159分。

  5. 响应梢儿的号召,为弘扬中华文化、保护中国国粹,积极报名文学城网友京剧联唱。先报名现代京剧《沙家浜》“智斗”一场,胡传奎胡司令的一角难度较大知难而上,我就报名胡司令那一角了。我还要争取当A角,B角的不要。

  6. 会见网友。2007年美国东部之行,见到美国东部的网友若干,很是高兴。2008年,如有可能一定争取去美国西部,会见在西部的网友。我在我博客中,已经有了公告:2008年春节大年初五,上海时间2008211日中午1200正在上海南京东路的吴越人家饭店吃牛腩面。

以上各点,希大家监督我执行。并祝大家新年愉快、合家欢乐、身体健康、学业向上、事业有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奶兄新春愉快,争取来年种的南瓜更大!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瓶哥,支持率可不太理想啊,赶快召开牛腩会议,以鼓舞士气!俺回国的事延期了,因为会议延期了。也许能吃上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不对啊,这帖子是去年的,拼命点也仅算在去年帐上。。
等2008新文章,你在哪里,小平同志?
赶快上菜啦

算不算啊?我又点了三次。老实交代。。。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春节忙工作, 没法回国, 等着看娘舅关于历史性的吴越上海会的报道(怎么让我联想到嘉兴南湖那条游船上的会议啊?:), 要详细的, 不可以欺负我们没法到场的会友!

另外, 既然回不去, 俺就帮忙点击吧, 又连敲五下! 以后一有空就来监督娘舅, 你要作好被俺敲个地动山摇的准备啊! 嘿嘿:)

再借娘舅地盘顺祝各位老乡新年快乐, 事业进步, 家庭幸福. 牛腩面吃得西里花啦有滋有味儿友谊长驻!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奶瓶的评论:
平胸,我帮你跟朋友们问好,劳务费你就直接的打到我的账上。。。

还有啊,平胸说的叫我们使劲的点什么意思啊?我来3次了啊算多少钱入账?急切的盼望着银子到帐的说~~~~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小妹,动动脑筋:叫你那个严肃一点的正规一点的编辑手下留情,分成上下两集或出个系列。这样我可以提前完成计划。谢谢了。嘿嘿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静静、丑女、杜马和飘,你们就可劲地点吧,我的点远见击率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即将来的朋友也点个三、五次的。今年的稿费都给你们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平胸”估计看到我来了要骂我的:((
请让我实话实说
完了“平胸”看着给个避重就轻的处罚不要你转银子到账入库就是了
求您哈!

其实
不瞒“平胸”说,我昨天因为没有办法一一查找朋友们的链接,只能走捷径从“好友”里给99%的好友送去了新年祝福,从小下午断断续续一直送到新年正点还在送。。。直到以为送完了就是觉得少了什么,最后想起来是书记那,只是书记老人家关大门腐败还没有回家进不去,完了还好像少了什么,反复的看了“好友”,觉得实在没有少什么,现在知道了,少了一个么么平胸的程序~~~如果说这是借口,那么我的脑子里也真的以为平胸已经回上海了。。。误人子弟啊平胸,以后腐败广告不要那么早的打出来行么?如果这个还是借口,那么平胸,求你了,让我加你好友吧~~~~


PS看完平胸08宣言,我使劲的对平胸喊一句:向平兄学习!向平胸致敬!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让我也来好好点一点。。。
很遗憾地,你的投稿感想被严肃一点的正规一点的编辑改得面目全非了。谁让你不在千字以内呵,特此通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1&postID=216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那就原地挣发。不过,瓶哥为人厚道,不会让我们失望的。老鸭汤,牛腩面逃不脱的。(又点击了一次)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丑妹子,奶瓶不肯给银子!我们辛辛苦苦在这儿击点,他来个“无法认证”,咋办?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来了!新年新点击!不过,12号俺就回国了。此事请静妹子代劳了。按照惯例,银子直接存进账户吧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你那儿新年还没到呢,我这儿已过完啦。
那我每次敲完就向你汇报?是不想给奖励吧。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静漪涟的评论:
新年好。
但我怎么知道是你敲的?无法认证呀。
我是客串一下胡司令。那个角色份量重,难度大。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没问题!瓶哥,我只要进城就会来你这儿敲个十几下的,只是问一下有没有奖励啊?
你演胡司令不够份量,演刁得一吧,够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