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珠小珠落玉盘—以及遐想(图)

(2007-09-01 14:52:40) 下一个

清晨去了一次后院,老婆给了一个袋袋,摘滿一小袋西红柿。儿子不在,够我俩一天吃的了。西红柿这玩艺,除了炒蛋是我的最爱,其它做嘛也呆不起我胃口。可总不能老是西红柿炒蛋吧:早饭、中饭、晚饭;今天、明天、后天......;再这样下去,家里除了只有茄红色和蛋黄色外,没有别的色彩了。


思来想去,也想不出什么名堂。倒想到别的地方去了:


遐想一:大珠小珠落玉盘—子孙滿堂。




遐想二:那头上长角的是我,靠着我的是我老婆。二十五年了,也没分开过。





遐想三:后面是我儿子。旁边应该是我们媳妇,但目前是虚位以待。哎,急人呐。





遐想四:虽然是虚位以待。可已经想到了一个孙子、一个孙女。只是想想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娘舅浪漫, 现在的小年青是赤了脚都赶不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真逗!!
想到三四代那么多去了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是呀,我是很喜欢开个玩笑。谈不上大丰收,但辛苦没白费倒是真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看这些西红柿,天哪!太好看了,尽管吃不到有点生气。除了炒蛋还可以做汤呀,做色拉,放些黄瓜,生菜,用salad dressing一浇,好吃得一塌糊涂,新鲜的西红柿要生吃才好吃哪。。。还能做什么呢?我去打听打听再来告诉你。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瓶哥还是很幽默的呀!想象力很丰富!看来后院子里是大丰收。辛苦没白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