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成长的烦恼(图)

(2007-09-01 14:52:24) 下一个

前两天还在抱怨,我家六根藤只有三只瓜。那个谁还安慰我,不要紧,会出来的。哎,今天早上,在那个最大的东瓜旁又发现一个小的,紧挨在一起,真是哥俩好呀。




那一只最老的、躺在地上对我直嚷嚷:问问家坛的网友,什么时候可以把我摘下来?不懂,拍一张我的玉照给他(她)看看。老让我在这里躺着也不是回事,都两个星期了。




这时只听得不远的西红柿们在那边争吵哩:

那最大个的说:我最大,人们最喜欢我,瞅:




中间大的则说:大有什么稀奇,人们叫我车厘子,应该最喜欢我,看呀:




这时边上的小个子们红着脸说:个在算什么,有志不在个大;叫什么也不稀奇,人们还叫我小葡萄哩,嘿嘿:




有谁能告诉我:

1. 哥俩好,我应该都保留吗?还是把大的摘下来?

2. 那只老东瓜我该不该摘下来?

3. 这三种西红柿你们喜欢哪一种?


我真没了主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初的评论:
我们每年都种的,今年长势良好。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牛奶先生爱上种菜了~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静漪涟的评论:
有人告诉我,哥俩一个都别动,大的可以带小的。那个老的已经吃掉了:烧汤;清炒;东瓜皮炒辣椒。哈哈,那个香哪。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哥俩好,先吃大的,等小的长大再吃。
第二:老冬瓜当然要摘喽,老躺在那儿变老了,多可惜啊。
我最喜欢cherry tomato 太可爱了,又好吃。怪不得老也见不到瓶哥,还真是在忙秋收呀。你的这些照片太赞了,看了高兴尽管吃不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