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我有一个梦想,有那么一天…

(2006-11-25 10:38:42) 下一个

感恩节后周末的阳光,暖洋洋地透过朝南的窗户,照射在堆满了衣服的躺椅上。我懒洋洋地走过去,直挺挺地躺了下来,随手将奶瓶放在旁边的茶几上。不一会儿就ZZZZ上了。

就在这时,不知何处突然响起了黑人兄弟马丁路德金的著名演讲“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我有一个梦想,有那么一天…”,这发聋振聩的词句,引起我无限的遐想:是呵,自打我来到文坛后,我也有许多许多的梦想呀…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我写的贴子,司令、小花分坐第一、第二沙发,哪怕是批一个“狗X不通”,我也心满意足。还有那个三千,卸了任也给我回来坐第三沙发。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我写的贴子后面,文坛名人一大把,个个都来加跟帖。例如,(排名不分先后)无中生有,白梅格;江上才郎,为人父;无墨、一品,馄饨候;hhhh,安贝儿;两只黄鹂,鸣翠柳;飘人、恶人,一个人;马尾、野狼,唵啊吽;大凉山上挥挥手;玉洁冰清,女郎丑……还有穿墙X。就象当年上海播放“姿三四郞”,去年香港播放“大长今”一样,万人空巷呀,都到奶瓶的帖子下来了,真是风景这边独好。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我的文章的点击率创历史新高,那个“远方的河”不也就是六千嘛,我要达到七千、八千,甚至上万。三千弟在述职报告中特地说到了点击率问题,我一定要为咱领导争光,把点击率提上去,我年青时在部队里打靶,射点击时,命中率一向很高,十发子弹都落在最大的圈子里,从不虚发一枪。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我在文学城的BLOG,要达到最高水平,访问者要无数。多嘴猫才有多少?186442;小小花也只有50184;我们司令公务繁忙,才有6227,(其中有五次还是我的)。我第一目标,跟上司令;其次,赶上小小花;最后超过多嘴猫。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我在文学城的人气指数(我真的不知道那为何指标),从目前的4.10大大上升,虽然在我们博客的类别中我处在前列,第二页第二行,但还不够,短期目标41.0,中期目标410.0,无期目标越过“不忘中国”的899指数。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我的文章赫然跃上文学城的首页。我要城头变换大王旗,且长期占领在那里。什么拨中国无PIN电话卡费率降为1.8¢,另送60分钟免费啦,什么外汇行情年底大爆发 关注欧元美元走势突破!啦,什么 性福三宝:丰乳翘臀,紧缩"停车位",营养卵巢啦,我的大作,比它们呆在首页的时间都要长。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我们文学城“文化走廊”的网友们能欢聚一堂:或在上海鲁迅公园派对;或在南京玄武湖泛舟;或在杭州西子湖摇浆;或在北京颐和园欢歌;或在大连老虎滩载舞……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就在此时,只听的“哐铛”一声,把牛奶瓶从睡梦中惊醒。原来,在梦中极度兴奋之中,我不知手之舞之,足之蹈之。一挥手,将茶几上的牛奶瓶,打翻在地,弹跳了几下,然后,粉身碎骨。哎,都是Dream 惹的祸。

牛奶瓶碎了,牛奶瓶的梦想也碎了。从梦想到现实,不知有多少路要走哇。

好了,就此打住。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火鸡节后,再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又:无墨求你赐画一幅,上有空空的牛奶瓶一只。签上你的大名,将来这笔墨之宝,必定价值连城哩。谢谢在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牛奶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馄饨侯的评论:
这么晚了,你的帖子还在上。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唯有谢谢了。

最后一个梦想是最高境界的梦想。有生之年能实现,可真是三生有兴了。
馄饨侯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我写的贴子后面,文坛名人一大把,个个都来加跟帖。例如,(排名不分先后)无中生有,白梅格;江上才郎,为人父;无墨、一品,馄饨候;hhhh,安贝儿;两只黄鹂,鸣翠柳;飘人、恶人,一个人;马尾、野狼,唵啊吽;大凉山上挥挥手;玉洁冰清,女郎丑……还有穿墙X。就象当年上海播放“姿三四郞”,去年香港播放“大长今”一样,万人空巷呀,都到奶瓶的帖子下来了,真是风景这边独好。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我的文章的点击率创历史新高,那个“远方的河”不也就是六千嘛,我要达到七千、八千,甚至上万。三千弟在述职报告中特地说到了点击率问题,我一定要为咱领导争光,把点击率提上去,我年青时在部队里打靶,射点击时,命中率一向很高,十发子弹都落在最大的圈子里,从不虚发一枪。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我的文章赫然跃上文学城的首页。我要城头变换大王旗,且长期占领在那里。

牛兄。为你高兴,你的梦想一个个都在实现,继续努力,你所有的梦都会成真的。衷心祝贺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