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生盗江湖

武生者,盗江湖之吴人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马团来啦

(2011-06-11 17:08:47) 下一个

2011年6月11日下午,白马团终于登陆美国。
原本旅行社准备打出一面旗帜,“欢迎中国浙江白马集团公司访美代表”。由于早一天旅行社方面听说我要去机场,导游打听到我的电话后,知道只要届时找到我,他就不会接错人。所以就赖掉了那面旗帜。幸亏白马团行前有“中国浙江科斗集团公司代表”赠送各人精美红领巾一条,上有“两只翅膀飞扬,一只眼睛水汪”的白马,状甚可爱,显然价值不菲。
在JFK机场外合影时,红巾白马,顿时吸引机场无数华洋行人眼光,立即成为今日纽约一大奇观。



白马团员之中,第一个冲出海关封锁进入纽约地界的是祁鲁海同学。




我被斑马陈柏松一个马抱(白马团的马一半来自他)。他是进入纽约的第二名




紧随陈柏松的第三名刘晓倩。下面就不排名次了。


我拉着念驹的手:你另外那只手里拿的是什么呀?
念驹:你表乱想!
最右边杏黄汗衫青年是白马团纽约行的导游小朱。


念驹举起手来。财旺说:大家自由发言,表举手啦。




念驹说:财旺同学,眼睛看黑板。




白马纵横。精致的红绸三角巾,上书:US Tour 2011 Hangzhou China。
另有看不见的小字一行:杭州科斗公司限量生产。据查,“科斗”意思是“科技泰斗”。也有人说“就是蝌蚪啦”。




沈宁同学要求进步迟了一点,不过今天入团还是光荣的。




让白马形象发扬光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