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散的雾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正文

逃学的终级原因

(2007-12-05 09:25:48) 下一个
逃学的终极原因
老师:你终于来了!为什么昨天没有来上课?
学生:因......因为,我妈从楼梯上摔下来.
老师: 喔,原来如此,妈妈受伤了所以你没来.
学生:不是......是我爸受伤.
老师:为什么你妈从楼梯上摔下来你爸会受伤?
学生:因为......我爸在外面有女人.
老师:什么?那跟你妈从楼梯上摔下来有什么关系?
学生:因为他们打架......我妈摔倒没事,我爸被我妈打伤.
老师:喔......那么因为你送爸爸去医院,所以没来上课?
学生:不是......是外面的女人送我爸去的.
老师:那你为什么没来上课?
学生:因为我睡过头了......
老师:那跟你妈从楼梯上摔下来有什么关系?
学生:没有啊......我只是顺便提一下.
老师喷血中......

刚好
大朋在小学任教,长得人高马大威风凛凛,只是一紧张讲话就会口吃.
一次监考,他发现有一个同学在作弊,他气急败坏地指着作弊学生吼道:"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给我站起来!"
语毕,9 个学生站了起来.


冤枉钱
吝啬鬼的儿子对爸爸说:"爸爸,您给我点钱行吗?明天我们老师要带我们去动物园看蟒蛇."
"干吗去花那个冤枉钱!你去拿着我的放大镜到河边看看蚯蚓不就得了!"

激情表白
阿明暗恋一位女同学,决定先匿名写信给她.
朋友问:那她反应如何?
阿明:很激动.
朋友:很好嘛!然后呢?
阿明:然后她就报警了.
原来他的匿名信是用报纸上剪下大小不等的铅字拼凑而成的......写上:我注意你已经很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