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散的雾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正文

女人这样看待爱情

(2007-12-17 09:04:15) 下一个

1. 提高自己的实力是王道.
与其苦苦经营感情,不如提高自己的魅力值。男人对感情的重视程度,远远不如女人。你魅力高了,一般女人抢不走。即使抢走了也没关系,在你后面排队的男人多得是.

2. 该干啥干啥,什么都别耽搁.
其它方面的需求也让它们均衡地得到满足。不要为了爱情盲目牺牲自己的事业,学业,朋友,亲人,名誉等等。尤其是不要一厢情愿地无谓地牺牲,否则适得其反,往往给男人带来压力。其它方面的需求得到满足,会让你的心态更平和,对事情的处理更加合理。

3. 采用适当地防范手段和给自己留后路是必要的.
男人嘴上会抱怨,但实际只会对你更好,因为他担心失去你。让对方有一点点危机感很重要,会让他自发地改善自己的行为。

4. 了解他的需求.
两人关系要稳定,说白了就是能够互相满足对方的需求,而且和竞争者相比具备一定的优势。所以,善于沟通,及时了解对方的需求很重要;不要让对方长期不满却懵然不知。

5. 别时刻担心他出轨.
男人要出墙需要付出很大代价,正常去追一个条件般配的女生要花上大把的时间精力 , 还要顾虑新的关系能维持多久以及名誉上的损失 . 所以,哪怕他有色心有色胆又有机会,要启动变心工程也是需要很大勇气的。一般情况下 , 如果你的魅力比外面那个不是差太远,他对你又还比较满意,男人是没必要出轨的.又何必整天杞人忧天呢 ?

以上言论仅做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离散的雾 回复 悄悄话 好象听说过:天底下没有不花心的男人,只有意志力不坚定的男人.
我和自家男人讨论过相关问题,最后我们得出一致结论:偶尔的出轨是可以原谅和理解的,但条件是不能频繁,不能有固定人选.
他说男人可能受不住外面的诱惑,也可能如您所言"在特定场合下下意识的反应"而已.只要不影响二人感情,我选择"难得糊涂".
这样说,可能会被人说成懦弱,我会和他细谈,让他知道我心里难过,让他略有内疚就可以了,但过火了既没有用也没有必要.
他内疚,会对我更好,以后也会忌惮些许.呵,不知道这样的观点是否有些过于庸俗...
沐浴遥远的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别的就不说了,对第五条补充一下,很多男人出轨,是没有经过大脑考虑的,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或是在特定场合下下意识的反应。楼主,你看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