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散的雾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正文

礼物

(2008-02-17 07:03:48) 下一个
 

礼物

妻子: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丈夫:明天……当然知道了!怎么会忘呢?我已经给你准备好礼物了!

第二天

丈夫:礼物已经准备好了,你看,喜欢吗?

妻子:!白金项链!谢谢你,亲爱的!没想到国际奥林匹克日也能收到这么好的礼物.

 

可怜的男人

一个男人周五下午离开家去上班.这天是发薪日,因此他没有回家,在外面与男人们狂欢,并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

周日晚上他终于回到家里时,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着他,连珠带炮地就他的所做所为骂了将近两个小时.最后,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责骂,问他:要是你也连着三天见不到我,会作何感想?

他轻率地回答说:我会感觉挺好的.

周一过去了,他没看见妻子.

周二和周三也过去了,他还是没有看见他的妻子.

到了周四……肿消了一些,他终于勉强能从左眼角看到妻子一点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