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散的雾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正文

有趣的回答

(2007-10-31 10:35:31) 下一个
1.炸弹和地雷
一天,老龚要坐飞机去出差,他的夫人对他说:“你平时话最多了,现在局势紧张,你到了机场可千万别对民航小姐说什么有炸弹之类的玩笑话,当心人家把你抓起来!”
老龚说:“好的,我不说,我就说有地雷!”

2.漏水否
有一个男人和自己的老婆去看画展,那男人站在一幅浴女图前就不动了,还从口袋里拿出了放大镜看。 “我说,你还要用放大镜看啊。你难道要等到她身上水干了再走吗?”
"不是啊!我是在看那盆是不是漏水。”

3.美好的记忆
小城里有一个恶棍死了,在葬礼上,大家一言不发。
主持人问:“对死者生前的优点,难道就没有给谁留下一些美好的记忆吗?”
过了半晌,一个理发师开始说了:“他毛发稀疏,每次刮脸特别好刮。”

4.不懂外语的后果
我的一个高中同学毕业后去高速公路站点当了收费员。
一天,有个外国人来他窗口问路,一口流利的英文让他一句都没听懂,但一颗强烈的爱国心告诉他不能给国人丢丑,于是他一味地微笑着点头道:“yes,yes,yes!”
然后那个人骑着小自行车就上了高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