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散的雾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正文

让老师哭笑不得的可爱学生

(2007-06-22 12:47:45) 下一个
某哲学系老师在期中考时只考了一题申论题:“什么是勇气?”
就当大家拼了命在想怎么写时,有个同学交卷了!
不过,他只写了五个字:“这就是勇气。”
到了期末考,老师依然是只考一题:“这就是题目,请作答。”
大家依然不会写,不过那位同学还是很快就交卷了。
他写了:“这就是答案,请给分。”
老师气不过,传唤了那位同学:
“我有两道题目问你,你若答出第一题就可不必答第二题。”
同学:“嗯。”
老师:“你的头发有几根?”
同学:“一亿两千万三千六百零一根。”
老师(!?):“你怎么知道?”
同学:“这一题我不用回答。”



小学三年级班上有一个聪明伶俐的学生,但是要他静下来听课却很费劲。
有天他对老师说:“我懂得东西够多了,没有必要继续读书了。”
老师:“噢,真的?你只读到三年级,打算做什么?”
学生:“教二年级。”


有一个教得很烂的老师在他们班上课时,一位同学举手了:
“老师,我要去打电话.....”
“上课时间打什么电话?”老师不悦的说。
“我要去打电话报警啦!这里有人在讲台上骗钱啦!”
全班狂笑,老师则是气到说不出话来.........


某甲在上课睡觉... 被很混的数学老师发现
他火大..就叫甲到黑板前面解题目.....
不会写的话 就准备当众羞辱甲
其实 甲没走到黑板 老师就开始酸他了..
成绩那么差 还敢上课睡觉 真不知羞耻
脑袋是不是放在家里...整天只会睡...
没想到..那位老兄他居然会写......还解得很漂亮...
老师有点下不了台...只好让他回座位不要管他好了....
没想到 那位仁兄居然还跟老师呛了一句.......
我先睡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