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雁叫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愿做长空雁叫,让世界听见我的声音。
正文

现代战争怎么打

(2010-04-10 05:13:19) 下一个
“军迷”只对武器感兴趣,可别不小心成了“战争迷”,那就麻烦了。有些人总想跟美国比军力,说得跟明天就要开打一样,我不喜欢。我反对战争,现代化的战争更是没法儿打 - 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要打请你上前线,别坐在海外喝啤酒,看中国打仗,也别把我厚道的同胞们拉进残酷的战争中去。

首先,看看什么99式坦克喽,什么装甲车钢板多厚喽,有没有用。

 

其次,看看什么叫无处藏身,现代化的夜战。

 

你将来万一勇敢一把当兵了,不管在哪儿,千万别扎堆儿,兴许还有活路。

 

第三,看看人家的通讯,不知您的国家能不能赶得上。这跟我们在晚上执行上传任务时很像,大家都在conference上,谁也没见过谁。

 

最后,美国人还是尽量避免伤及无辜的,他们观察有没有武器,他们查验有无友军,他们请求开枪命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我反对战争,现代化的战争更是没法儿打 - 死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要打请你上前线,别坐在海外喝啤酒,看中国打仗,也别把我厚道的同胞们拉进残酷的战争中去。" 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