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雁叫

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愿做长空雁叫,让世界听见我的声音。
正文

情人节献给狐朋好友

(2011-02-08 19:18:03) 下一个

作者:曲伟

 
让我牵肠挂肚的感情不是爱情、亲情,
而是友情,这让我有点愧疚感。

先说说我交友不慎交到的这些朋友,十年了,你说烦不烦呀,
连各家的隐私都没了,可大家的狗脾气都依然没有变。那个嗲嗲的西川妹子依然还是有着刘胡兰一般坚强的意志;那个在老公面前的智慧的大女人在儿子面前却是个小女人;那个率直的北京女孩终于遇到了克星服服帖帖的把自己给嫁了;那个执着、性感的小妖女还是坦荡的没法把自己这棵“胡”杏给出了墙;那个修炼千年的老妖依然是我们的精神领袖;当然还是她那里是我们最窝心、最实在的娘家;还有我这个最随和的仅次于驴的温柔贤惠的纯女人。(见过不要脸的吗?!)

一群败家老娘们,再看看那些糟老头子。那个阴阳怪气的南瓜哥哥不愧为当年北大的高材生,如今做起经纪来也是有模有样;那个文质彬彬、满腹经纶的松松先生偶尔也露一下“憎容”;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白导遇到了千年老妖被活活的给调戏了一把;不过白导你就知足吧,就连她自己的老公,那么一纯情的纯老爷们如今也已被她折磨得只剩下玩花玩草的份了;那个和我同属驴科的东北活雷锋楠楠同志如今已变性撒起娇来;最可怜的就是我老公了,当年那一只多才多艺的鸿鹄如今已被我糟蹋成了一只乐在其中的燕雀,不过也是随时随地蓄势待发哟,千万不要马虎哟!

至于情亲,有点愧疚,没能好好地在父母身边孝敬老人家,只能用这句话安慰自己:在与不在,爱就在那里。

再说说爱情、婚姻,当有一天和老公亲热,一点感觉都没有的时候,我知道我们之间已不需要用爱情和激情来维系了,我们已经是一体了,完了,这辈子要注定在一起了,死磕!

最后再叨咕叨咕这友情,我知道,也完了,也没人刻意去呵护了,活脱脱的一群流氓。

遇见你们算我这辈子倒霉,那就让我“伟曲”一把,再倒八辈子霉吧。

想知道什么叫流氓吗,请看回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cmom 回复 悄悄话 行啊曲伟同志,文笔不错,想当年也一定是个高材生!
猜猜我是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