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小都都

自从方哲出世,妈妈就拿起了搁置了十几年的笔,为宝宝写起了日记...
正文

醉奶记(3)-三陪妈妈 (图) (图)

(2006-09-14 09:18:49) 下一个


醉奶记(3)-三陪妈妈

自从奶站开业,唯一的小顾客就给伺候得象个小皇帝。每天我都24小时随伺在他眼前。决心作好“三陪“工作,从小给他培养起好的生活习惯。

每当他难得地睁开那美丽的大眼睛(实际上肿眼泡肿得象个小金鱼),我就马上展开浑身解数对他轻言细语,唱歌念诗,无论何时,开口先微笑,没事还得给他伸伸腿做做操;而只要看到小家伙一开口觅食(小嘴翘起呈O状,四处乱撞)——等的就是这一刻 ——立即将奶头送上。

大概从两个多月的时候,小家伙就很有经验,很专业了:奶头叼到口里,有技巧地轻轻地吸几下,然后就停止吮吸等奶水几秒钟之后自动地流出来;这期间他有时候就含着奶头等,有时就抬起头来,看着我的脸,露出个甜甜的微笑,然后用他的语言和我讲话:喔~,啊哦噢… 语音和语调都是相同的,不知为何,我总感觉他在告诉我:哎呀,刚才好渴呀,喝了两口就好多了…

这时候,喷乳就开始了,我就将奶头塞到他嘴里,有时他自己会叼上,于是小家伙就咕嘟咕嘟一阵狂吸,小肚就眼看着鼓起来了。当然,有时候他中途也会放下奶头,再聊几句,可看到奶水象小喷泉似的溅到他脸上,我就不由得他废话,一下又用奶头堵住了他的嘴巴。

喝着喝着,他小肚子就翘起来了,而奶奶就瘪下去了。等他最终饱了后,他就会自己吐出奶头,紧闭小嘴巴,头一偏,睡得叫都叫不醒了。

用老公的话讲, 叫:醉啦!

真的醉了,叫都叫不醒,你摇他,他眼皮都不动,你拿起他的手,放下,就直接软绵绵的掉下去了。这时看着他熟睡的小脸,抱着他软软的小身子,你会感觉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过上一两个小时,小皇上就醒了。这时他通常会先很沉静的看看四周,然后找东西来玩。如果这时候妈妈在身边,妈妈就成了最好的伙伴;而如果这时他还在妈妈怀里,那两个奶奶头就成了他最好的玩具。他会试着用手指捏奶头,如果捏到了,就揪住往外拉;有时候有点饿,打打牙祭时,还会叼住奶头,然后用两只小手揪住奶奶往外拉,两只小眼睛就盯着露在外边的一点乳晕看拉伸效果,就整个成个斗鸡眼。有时候不太饿时,还会吸住奶头,往外拉,然后突然一放,会发出嘣的一声响,然后再回来,重复先前动作。几个游戏交叉进行,玩得不亦乐乎。这都是他两三个月时的游戏,后来随着他四五个月行动能力加强,游戏自动升级:当他开始连滚带爬时,经常会连滚带爬加翻身挪动到我身边,如果我正躺着,而奶奶又露在外边,他会撑起身子,俯视片刻,然后一头栽到我身上,而嘴巴正罩在奶奶头上,吸几下之后,又放开,连滚带爬地玩起来。

时间就这样慢慢地过去了。而这整个时候,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你的感觉: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