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就这么点绿

(2009-05-11 21:15:26) 下一个

今年这里天气一直不那么暖,看着飘一一家里关不住的春色,真不好意思,等了两天,稍微有点模样了,撒了不少种,不好意思先说出来,因为还不知道能长出什么呢。先看能看的吧。


不怕冷的只有雪豆,先吃豆苗,慢慢留几棵让它们结豆子,这算唯一我今年种的已经长出来的东西


远点看


梨树一棵,不过是三枝不同的接在一起的,自己可以传粉。去年刚种上,今年是不指望有什么梨子的


近点看,小小的有两个


香菜,不是我种的,自己长出来的


韭菜,也是每年自己长,被我割的不成样子,今年想抽空分一下根的


葱长得乱七八糟,也割得乱七八糟,等天好些再补一下籽,我比较喜欢小的葱


从隔壁串过来的什么梅,去年有见果,今年应该也有,不是太好吃


这是棵菠菜,成精了,也是自己长出来的


乱七八糟的菠菜被我全部拔了


草地现在还挺不错的,育的苗都不见东西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的院子很大,地也肥沃,不然怎么种子自己跑来扎根了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可惜小美家太远了,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哪是自己跑的呀,只有那什么霉是邻居那伸过来的,其它都是去年或前年种的啦。我从来没种过莴笋,好羡慕,那东西好吃,叶子烧菜饭很香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zt) 合子真是命好,菜自己都跑你家去?眼热得很啊。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合子真是命好,菜自己都跑你家去?眼热得很啊。咱今年就莴笋大丰收,吃了,淹了,换送了好些给朋友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燕子换头像了呀,都好看。

我们这地多,但天气不行,在加州是天气好,但没地,尽力玩玩吧。慢慢去看你的哈。我这有个目录是 07年的菜地。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盒子也喜欢种菜搞院子啊,我也喜欢,我大概有二十颗果树,也有韭菜,茄子,西红柿,丝瓜等,今年忙着整理院子,可把我累坏了。
盒子保重!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其实可不是那么容易,也不很好玩啦。

清水好。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绿油油的,好喜欢。真羡慕你们当地主的,想吃啥种啥.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一一来了呀,贴好想去叫你的呢。

那梨是人家专门搞了那样来卖的,别人有种,说可以。我不好种两棵,就选了这种,是想种白桃子的,没买到好的品种。

那草地就现在还好点,夏天小孩一玩就乱了,所以快拍下来呀。

我说的自己长,当然是去年或前年种过的啦,你以为我真那么厉害啊。

你那么多菜,还要什么豌豆苗,我这是别的种不出来才种那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那豌豆苗怎么这样的种的?我就没想起来这样,我是依着钢丝网稀稀拉拉的种了,除了大概5塘,但是大多叶子给什么虫吃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奇怪了,你家地里怎么会自己长出来?是不是以前种过有种子留下了啊?奇怪。


还有“三枝不同的接在一起的,自己可以传粉。”这三支接在一起的梨树是自己嫁接的吗?还是买来就是?已经接梨了怎么还说今年吃不上?
还有,你家的草坪怎么那样的绿呢?长的真好啊。。。今年我家草坪还花了本钱撒了很多的肥,但是不见长绿。。。杂草还很多的样子:(((你家这草坪真长脸。。。

那啥
梨子到时候吃不完记得叫我家的几个来帮忙小盒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