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蛋饺

(2009-02-27 20:07:55) 下一个
其实做蛋饺的道理应该很简单,把肉包在蛋里就对了,工具和水平关系,要真做好也不容易。我也做得不好,尽力介绍。

我用了六个蛋,不想太多蛋黄,扔掉了三个蛋黄




肉馅就是自己调的可用来包饺子的那样就可以了。

我没有太合适的锅,小的锅都是当中高起来的,用的是我炒菜的锅,大了点,16”的呢。

放一点点油,用大概两小勺蛋液,在干之前,要在当中放个肉丸,象包饺子一样折起,把口封上。




两面都烤一下,一个蛋饺就做好了。一般加水烧熟,如果马上要烧入菜或汤里的话直接用也可以。




看看我做的菠菜细粉蛋饺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蛋饺,找到知音了,做法一样,不同的就是我用蒸的,不煎,一样好吃。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怕你找不到回来的路呀,所以打个悄悄话给你,哪什么保密啊。

我讲的这个是用最差的软件 Paint,不知你平时用什么的,所有的都应该比这好用,如果你用的我正好有的话,我可以给你步骤,应该比这个方便。哈,不急的话把每张上载后给我连接,告诉我弄什么,我帮你弄啊,好有个PMP的机会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老外倒是很爱吃这个,就是做起来比较麻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回了悄悄话没想到这边也回复了
我以为这是机密的所以就回复了悄悄话

嘎嘎



这那啥
我又请教了女儿
叫我怎么打开你说的这些玩意

基本知道了程序
但是
没有试过
我今天在做花卷包子糖馒头
看看明天能不能试试看
拽一下

:)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盒子,你的蛋饺把我带回了我的童年时代! 很久很久没有吃蛋饺了。你做的, 肯定很好吃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陈默好,我这一直不贴什么,要荒掉了,不好意思。

并图不是什么,有什么软件在菜单上一个个看过来,总有办法的,我现在也挺懒的,老的东西玩得比较溜,新东西接受很差的。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好馋人啊!

我也不会合成图片,学了一招!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是应该用勺子,我一方面没有合适的,另一方面我还真没水平用勺子做(这不是哪个难的问题)。我平常用大的蛋皮卷肉,相对方便点,这不在那边被点名了,只好做,而且我家两鬼也是爱吃。

那图放一起不难的,要看你用什么编辑的。每个计算机都有 Paint 吧,比较原始但也能用。在 Paint 里,你先把每张图片搞到正确的大小,然后打开一张,从菜单上的 Image 拉下,到 Attributes...,你把跳出的窗口中的 Width 加倍,就该有一半空的出来了,再去菜单上的 Edit 下的 Paste From... 它会让你到盘中选一张图片,再用鼠标把新进来的图拉到空的地方就好了。上下放就到 Attributes...里增加 Hight。

其它图片编辑的工具应该都方便多了,可以同时开多个图,找一个空的大的,把每个全选(select all)再复制上去,放对地方,位置正确了就做个 Merge 或 Merge All,通常是在 Object 里面的。

我是在说你问的问题吗? 是的话你告诉我用的什么,我如果知道的话可以仔细讲。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蛋饺是我们那边过年吃的。。。。用铁勺做,不是用锅。

这碗汤
盒子害人啊~~~~~~~~~我这大半夜肚子饿的:((

还有
请教盒子一个问题
那个图片怎么合成的?
我不会
请告诉我”命令“我回家学。。。
不谢

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