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虾,瞎吃

(2008-10-15 22:12:33) 下一个
我让自己尽量少吃虾,那东西胆固醇比较高。偶尔吃一次,跟大家分享。

买了一磅左右有皮有头的虾,这是我的最爱




这种虾最麻烦的是去掉背上的筋,其实也没那么难,因为虾比较大,我是一个个用牙签挑掉的,从背后第二节刺进去,把筋挑出来再拉掉就好了,实在不行也可以剖开拿掉




做法就多了,最好吃可能是油爆,我比较懒,一般就做盐水虾了,今天稍用姜丝炒了一下,正好潭子的作业要甜面酱,我只有罐头的,开一罐就到处用,也放了点进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半夜里正看到这篇,饿坏了!

盒子好厨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很逼真也.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真想吃一个,一定好味道!
问候盒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一一来玩啦,能吃是福啊,不过我还是要注意点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跟你说,胆固醇再高我也要吃。。。。虾是我的最爱。

很有意思
暑假回家我是天天的吃

临走去做体检
什么也正常


看来
吃喝那啥的会影响身体健康
估计是骗人滴:)


能吃是福
吃吧
没事:)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我没有找到喜欢的甜面酱,就用的罐头,我也分不出哪个牌子味道好,只是觉得罐头不方便,开后要另放容器。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清水好,好吃的东西多数胆固醇都高,哈,可能好吃的就是那东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告诉我是什么牌子的甜面酱?最好照个照片放这里,比较容易找到,谢了盒子。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虾也是我的最爱啊!可是由于老公胆固醇高,现在都不敢怎么吃了。盒子姐的虾做得好漂亮,原来还能放甜面酱,下次也试试。不过最好不要吃虾头,胆固醇特别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