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牛肉面

(2008-04-13 18:41:45) 下一个

周末过生日,总该弄个长寿面,我家鬼佬不爱吃汤面,只吃炒的。不久前在朋友的party上有牛肉面,盒老公说好吃,这下我算有东西弄给他吃了,就做牛肉面了。

牛肉要买最便宜的,不是图便宜,主要是要有筋有油,象这种


除了葱姜蒜和少量酒外,要放一种叫草果的东西,还要有辣酱,还必需有西红柿。


严格地说是要把牛肉烧到六七分熟再切块的,我比较偷懒,把牛肉烧开水倒掉就切块了,然后就把所有东西放进去烧,高压锅二十几分钟普通锅要烧上三个小时,酱油和盐等调味的东西可以晚点加,可以稍重点。


我是用的中条山东拉面,是朋友推荐的


面盛好,把牛肉放上就好了


乘生日自己干煎了点海鳗,用盐稍腌了一下,好吃得很,特别是用来吃泡饭。平时因味道太重不太弄的


水果水果


生日蛋糕,花和礼物,蛋糕是定的,人家写出那几中午好困难了,竟没有写给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一一好好跟着维妮注意条理自己身体。

我去把那边空间的一篇拿来,没时间改了,可能也没什么忙好帮,就是个观点。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默默、维妮姐你们就挤兑我把~~~~~~~~不就是错了一个子么,你们就不放过我。。。看看盒子多好多老实看到错了都不吱声。。以后我交朋友就交盒子这样老实的人,你们都太坏了。

盒子,我不是忙啊,这些时候好像颈椎有问题,不能坐太久,疼得要命。。。在按照维妮姐姐给的方法按摩呢。。。


几天没有来
不要跟姐姐见气啊

心香也顾不得了
群里也不去了
懒啊。。。。


回家还早呢
东西没有准备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谢谢娓娓,也祝你快乐!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美味的生日长寿面~~~
给盒子祝寿:愿你这新生日的一年里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陈默,也祝你永远快乐。

在担心一一不上贴不会是因为吃坏了吧,但愿是在忙回国的准备。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盒子盒子生日快乐!!!

飘姐姐太逗了,抢了沙发把她得意得......人家吃面她吃"命"。哈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长寿命能吃吧?一一只想着坐沙发,吃错东西我的责任可大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谢谢谢谢。

那牛肉面其实是把面煮熟就好了,牛肉浇在上面,多汤少汤随自己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小美,都永远快乐。

到你那看了,你罢工那么久,一写就好几篇,思路来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丽思笔记的评论:
小艾真是神,怎么就知道我在做寿了啊。谢谢祝福。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吃吧吃吧,谢谢祝福。我也很吃惊他们老外会把中国字描成那样。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首先祝盒子生日快乐。

然后有个疑问:这是炒面还是汤面?

再然后是对飘mm的:你还能吃命啊?忒能了你。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诱人。

健康,快乐,长寿!
艾丽思笔记 回复 悄悄话 馋死我了,只好不客气,都吃了啊:))

生日快乐,哈,过生日真好,有好吃的!

问候盒子一家:))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那啥,蛋糕上的字写的很好啊!老外蛮聪明的啊,画出来的字也满有样子:)

嘎嘎

生日快乐!


刚刚一得意沙发竟然忘记说生日快乐
8得了
差点犯错误

HOHOHO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抢到了
坐下翘个二郎腿
晃晃。。。。慢慢吃。。。。那啥长寿命和蛋糕
终于赶上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