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熊猫媳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瓜苹果汁

(2014-09-10 09:45:01) 下一个


很多美国人自家后院的果子熟了掉一地都不吃,但愿意上店里花钱买。 我们家的新邻居就这样的,但好心地给我说,这一树的果子他们不知道如何处理,让我任意摘。 呵呵,这个困难我太愿意帮助了。 就这问题我又和爷爷争论上了。 我说:“美国人很奇怪,愿意上店里花钱买果子,就是不愿意伸手摘自家后院的果子。”爷爷一听不乐意了,这不是又说我们老美懒嘛:“我小时候都是摘苹果吃。 那现在商店的苹果是谁摘的?苹果不会自己跑超市躺着的。 ” “都是老墨工人摘的。”哈哈,一场国际争端就这么爆发了。



这一树果子,由于前一主人没做任何防虫工作,一半以上都有虫, 但这种苹果吃起来才放心啊。 一般在店里买的苹果都不知道被撒过多少药,我都要去了皮才吃。 这苹果放心地连皮一起吃。有虫的把好的部分切下来压果汁做pie多好啊。我在国内的亲戚说,原来买菜买果子要买没虫的,现在要买被虫啃过的。 虫都不吃的不知道有多少农药,我们还敢吃? 说得也有道理哈。



平时坚决不吃苹果的领导,拿着还没完全熟的苹果啃得高兴哦。





两份苹果和一份自家黄瓜混合起来打果汁,味道比纯苹果汁更清新。给小领导和苹果汁,人家不喝,但给这,人家喝得咕咚咕咚的。 相信很多家里都种有黄瓜,即使你家后院没苹果树,你找找看,肯定有老美朋友家有,而且还不吃的。 摘些回家做果汁吧,真的好喝。 如果苹果不甜,可以加点蜂蜜或者Nectar/甘露(这个更容易溶解到果汁里些)。



照片还没拍到满意,捣乱的就来了。 扔个苹果在杯子里,还用手搅搅。 得,老妈又得来擦地板了。



周末照例带领导出去看大好河山。 认真学习:苔原植被很脆弱,请勿践踏。



我不重,踩踩没事。



老爸动作就是没领导快啊。 这一路都上演着这样的追捕片。 呵呵,爷爷说,爸爸小时候也是从来不老实走铺好的步道的,现在不能怪自己儿子了。



这领导长得像爸爸,但骨子里像妈妈 - 见什么都要去爬,胆儿特大。



这大石头是自己爬上去的。



领导很皮,不是小棉袄,但也会讨好人的。



看看吧,这么好的景色,能不带孩子出去享受吗?这条小道是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的 Trail Ridge Road 顶端的一条小路。 很好走,只要你没高山反应,大家都可以去感受下云在脚下漂的感觉。





走路上不要忘了仔细看看路边的石头哦。 这小老鼠一样的叫Pika/鼠兔,只在高原一般一万英尺以上的山里才能见到。




最后喊一声: 爷爷在没有刻意减肥下,通过天天追小领导和吃健康美食,从今年三月的230磅,减到今天的189.6磅了!爷爷已经快二十年没下过190磅了。 所以天天为减肥发愁的,相信我吧。 美食不是肥胖的根源!吃健康加上适当运动,人人都可以苗条地放心享受美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MJ2001 回复 悄悄话 小熊猫好可爱啊。下次来出差,提前通知你哦。谢谢上次推荐的中餐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多么幸福协调的一家子,感谢分享,祝天天愉快!
水岸风情 回复 悄悄话 可爱,非常可爱!
郁金香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熊猫媳妇' 的评论 : 国宝啊,多多益善。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泡泡兜兜儿' 的评论 : 有添女汉子的想法,但不是想添就能添的啊。
泡泡兜兜儿 回复 悄悄话 媳妇在家里有绝对的领导权——掌管仨男人的胃口!
一家人健康、快乐,媳妇功不可没!!!
小熊猫,大领导,带领爷爷神不知、鬼不觉甩掉赘肉,爷爷可是乐开了怀。
我也是想问问媳妇,有继续添丁续口的打算么?
添个女汉子如何?


WXC8E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好了。妈妈真会抓拍。
豆丁娘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们全家,赶紧给小熊猫生个小伙伴吧。
郁金香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小的时候,都是拿leash 拴着,一根拴一个,系在腰上。看你往哪儿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