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笨猫爱sushi

(2007-06-27 14:25:42) 下一个
笨猫特别爱吃sushi。紫菜,米饭,和醋的香味,生鱼的鲜味,加上芥末的冲鼻刺激,总令我回味无穷。

先上我的减肥晚餐:素黄瓜sushi和生三文鱼片


上次爸妈来看我,我自告奋勇要给他们做sushi。
介过tuna手卷是跟实验室一位日本mm学的,可惜做漏了,学艺不精,丢人ing。
老妈一边看我卷,一边偷笑不止。


三文鱼的,看着不错吧。



小猪最坏了,总闹着要吃“米在外面的”那种,以加大我工作的难度。金害银!
三文鱼和tuna都有:


和妈妈做的菜一起来个大合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