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随笔(四) 洗澡

(2006-12-04 13:31:11) 下一个
    

    玻璃门"呼"的一声打开了,一位白发老人牵着一只金毛巨犬走了出来. 只见那狗狗威风凛凛,昂首阔步,一头耀眼的金发飘在脑后. 姐姐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呆呆地出神,莫不是想起了当年的克林斯曼?  
    有几分害怕,又感到自残形秽,瑟缩着,我把头埋进姐姐怀里.
    终于进了玻璃门,我探出头来,环顾四周,不禁大失所望. 哪里有什么美女呀! 只有一位大妈和一个胖墩哥哥. 右手边的桌子上坐着一只波丝美猫,胖哥哥一边给她吹风一边梳理. 她不屑地打量了我一下:"哼,哪来的野小子." 我很郁闷地低下了头. 总感到低人一等,谁叫我是一只流浪猫呢.
    那位墨西哥裔大妈笑呵呵地迎上来, 她声音洪亮,语调中有种掩饰不住的欢快. 她仔细地检查了我的爪爪,指甲已经被姐姐剪得很干净了. 我被带到一个浅浅的池子中,面前的平台上摆满了小盒子和各种瓶瓶罐罐. 她打开了一瓶香香的东西,倒在我的后背上. 忽然间,我听到水声,暗叫"大事不好",便拼命挣扎起来. 大妈紧紧按住我,向后面叫到: "SYLVIA,SYLVIA,来帮帮忙! "
    我静了下来. SYLVIA,好美的名字啊! 我脑海中浮现出一位身材苗条的长发美女楚楚动人的模样. 脚步声靠近了,终于有美女来给我洗澡啦! 我兴奋地回过头去......"我的妈呀!" 我险些晕了过去."妈呀,这不是KING-KONG吗?" SYLVIA铁塔一样的身躯柱立在我面前,与她相比,我的胖姐姐就象一根,不,半根,豆芽菜.
    SYLVIA伸出粗壮黝黑的双臂,两只蒲扇般的大手将我捏住. 我发出绝望的哀号. 我的全身,从眉毛胡子到尾巴尖,都在颤抖. "小宝贝,别害怕." SYLVIA的声音居然异常的温柔."你是个又乖又漂亮的好宝贝." 不知是她的爱抚,还是她音乐一样的嗓音,让我渐渐平静下来. 一点点温水洒在我的背上,暖暖的. SYLVIA的手开始不停地揉撮着,很快,我的全身都被抹上了一层滑腻腻的东西,还起了泡泡. 她将我全身用温水冲净,又用软软的纱布擦了我的眼睛和耳朵. 接着,我被一块巨大的毛巾裹了起来,SYLVIA将我抱到桌上. 暖风,吹得我睁不开眼睛,不知过了多久,风停了. 我小腹和PP周围的毛疙瘩都被剪掉了.一把大刷子在我身上不停地梳啊梳的. 我吓得精神都要崩溃了.
    姐姐迎了上来,一把将我搂进怀里. 我不停地大叫道:"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终于到家了! 姐姐把我抱到大床上. 嗯,枕头好软,好舒服啊. 姐姐一边轻吻着我的额头,一边怜爱地对我说:" 美丽啊,你就是我的布偶王子啦,以后可要挺胸抬头做猫啊." "嗯,我一定! 挺胸抬头,做个好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我也爱猫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猫猫好漂亮,我喜欢!
你的文章也很好,我收藏了,好随时来看美丽与他漂亮姐姐的故事^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