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流

你的目光是钉,会令我的面颊落满伤痕。
个人资料
正文

送别肥肥

(2008-02-24 10:14:21) 下一个

几天不上网,惊悉沈殿霞,肥肥的过世,为这香港的另一个性情女子,掬一捧热泪。

我虽然不是任何艺人的fan,却仍然为她生生不息的热情,生命力和对这世上的爱和欢乐的奉献而徒然生出留恋之情。

这个女人做得不容易,她也活得不容易。敢爱也能敢恨。爱她的是谁?她恨得是谁??她甚至不想葬在香港。

她去得何其不舍。这世间的爱有多少种,和她一起埋葬的就有多少种。化作春泥,零落成灰。有谁知悉这曾经藏在人世间的秘密?!

去了,遂了另一种心愿,也就是安息了。譬如一个张长的梦,等待一个早晨醒来的奇迹。

 

“请不要相信我的眼泪,

也不要相信我的爱情。

今生今世,我只是戏子,

            在别人的故事里,

            流着自己的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