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流

你的目光是钉,会令我的面颊落满伤痕。
个人资料
正文

顶一顶跳蚤的观点。

(2008-09-04 12:00:49) 下一个
有时候,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女人愿意为家庭做出牺牲,这是私事,只要自己喜欢,无所谓啦,开心就好。不过,观点那出来讨论讨论无妨。不用因此伤了和气。

看希拉里的自传,说比较她母亲的时代,她真的是很幸运能够走出家庭,在社会中承担自己的角色。我就觉得自己也很幸运,生在这样的时代。

在我的职场生涯,和我比肩的都是男性。开始的时候,他们藐视你,以为你是花瓶。然后他们知道你的实力以后,又开始用各种下流低级的手段来打压你,痛恨你--为什么女人不待在家里?!

能够依旧保持这样的姿态活着,我已十分为自己自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