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流

你的目光是钉,会令我的面颊落满伤痕。
个人资料
正文

给tooth fairy的一封信

(2008-12-06 14:28:22) 下一个

Dear tooth fairy,

 Today I lost a tooth because my friend Camerom accidentally knocked it out. So will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money?

       

 Sincerely,

 Xxxxxxxx

 

 儿子今天在学校玩耍的时候被同学撞掉了一颗牙齿。上次他掉了一颗牙,很郑重其事地把它放在枕头底下,希望晚上牙仙子给他一些钱,以安慰他落了牙齿的痛苦和勇敢。

 但是因为我们夫妇的疏忽,牙仙子没有给他留下一文,半文铜钱。他没有气馁,这不,这次写了一封信提醒牙仙子。

 于是,他爸爸扬着手里的这封他写给牙仙子的信,到我的书房里问我钱包里还有没有零钱。我看完信,笑得前仰后合,拿出了一块钱。老公轻手轻脚地溜进儿子的房间,把钱塞在他的枕头下面。

 第二天一早,儿子起床去摸枕头,很高兴地拿起那一块钱。

 我故意问儿子,“这次牙仙子有没有忘记给你钱?”“没有忘记,可是我知道这钱是爸爸给我的,他放的时候,我看见了。”“那牙仙子怎么没给你钱呢?”

 “不知道,That’s weird”.儿子有些困惑地说。

 “是不是你的信,写得不够好,牙仙子不怎么喜欢,你看你都没把她为什么要给你钱的原因写清楚。”

 。。。。

 “还有,你也没有写要她给你多少钱,如果你写5块钱,说不定你就得到5块钱呢?”“可是,钱是爸爸给我的,不过,如果我写5块钱,说不定爸爸也会放5块钱的。”他有点醒悟地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