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流

你的目光是钉,会令我的面颊落满伤痕。
个人资料
正文

祝福你,我心爱的小宝贝

(2010-05-18 22:06:44) 下一个
小儿子今天华诞一周岁.很久不再触笔的我,借助于网络,送上我的衷心祝福,给我心爱的小儿子.

去年此时我正是大腹便便的.借口可能胎儿太大,难生,提前一周到医院待产.

大抵只是为了一个私心,就是非常想早点见到未曾谋面的小儿.

想了太久,于是一分一秒都无法忍耐.

生命的缔造就象生命的缺失.

我由来已久的日见敝旧和残缺,因兄长和母亲的离去而显得愈来愈荒凉的生命轨迹,突然因为新生命的诞生而生机盎然

.我的心里重新涨满了爱的潮水,拥有了爱的能力.

我想歌唱,歌唱生命,歌唱生命的源源不息.

于是失去的种种怨艾都因今次的得到而衷心感谢,让我的生命重新圆满,知足和感动.

儿子,让我能如何能不爱你,用我的激情澎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美麻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母子平安!
阖家欢乐!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好久不翻腾这里,来瞧瞧。果然有新内容。
我一直是潜水的。呵呵。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可贺可喜!
身体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